2005-01-22 14:14:15小細

不想睡

每個小時心跳很精準 跳進妳那迷人的陪伴
還有什麼勝過現在 我想只有和妳在一起的末來
我當爹地妳當媽咪 外加可愛的超級比比
三隻小豬也都羡慕著我們的有趣

我們那愛情的節奏 幸福的笑容
忍不住偷偷問了問水晶球
妳說妳會愛我好久
那份感動 讓我永遠疼妳不需理由
星星佈滿夜空 月娘為我們拍手
能為妳左右 是一場不想醒的夢

這一夜 我真的不想睡
明天分離 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妳的美
這一夜 望不見地平線
緣分他真的是很玄 讓我擁有妳的依偎
這一夜 永遠的夜
望著妳側臉 不想分開的淚充滿著我的眼

我那不小心感冒的寶貝 乖乖的睡
如果妳看見 希望妳感覺好一點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