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12:46喵 ♥

去西門町之不是去西門町



哈哈出門錢跟 ( 想紅這隻 ) 合照一張XDD
剛夾離子頭髮有一種味道所以牠一直聞 -口-


早上七點半就得起來ˋˊ
不過假日早起心情卻特別好
因為是要出去玩不是上課XDD
然後啊我發現這件衣服加這件褲子加高跟鞋
身材整個突顯 -ˇ-
九點左右焦糖坐來我這然後一起到永寧
話說不是他下車在等車
是他在公車上我要做準他坐的車
不然他就得先到永寧等我了XDD
害我神經病穿高跟鞋在大馬路上跑步-口-
幸好剛好搭上ˊˇˋ

( 省略 )

終於啊來到西門六號出口XDD
( 怎麼突然跳到這哈哈哈 )
不過目的不是西門町是九五樂府
找啊找發現很奇妙的事
九五樂府的對面有一棟房子超像PSC總部欸 !!!!!
結果還沒開- -
因為那時候才十點多嘛ˊˇˋ
街上店也都沒開
我們就去屈臣氏逛逛XDDD
那個潘女人把手塗成那樣是在起肖噢
哈我們亂晃就出來了
很餓所以衝去肯德基XD
點了一個餐到樓上吃
吃到十一點
( 蛤? 吃一個小時!? 神經病? )
慢慢吃嘛XD
然後去拍貼貼 -/////-
假戲真做有沒有,哈哈哈哈哈 ‵
這個女人的第一次獻給我
唉唷好害羞XDD

弄完差不多要十二點了
九五樂府十二點開
所以快去囉
神經病我竟然聽路痴的話跟她走
差點迷路欸XDD
到了到了 !!!!!




九五樂府 : ")


嘎要尖叫了啦 > <
天啊天啊XD
到店門口時看到GAZE的海報貼在門口
我跟焦糖同時尖叫 -ˇ-
走進去幾乎都女生
我整個突然快哭這樣
因為天啊看到 GAZE 的 CD 還有 DVD 還有雜誌跟 PICK
看到一樣尖叫一次
看到泠汰那本雜誌要瘋了啦
齁唷整個剎到我 -//////-
看 CD 那邊的時候啊
靠邀我看到我很想買的 ( NIL ) ˊˋ
媽的九百五是要起笑噢...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但是又看到一次價錢真的很難過欸
貴死了嘆*
焦糖看到雅的海報一直說要買結果都沒買 = =
靠邀死敗家我本來是要來訂購 ( LEECH ) 欸
結果我買雜誌 -///-
然後跟朋友借錢訂購 ( LEECH ) 這樣ˊˋ
所以加起來一千差不多了吧
唉唉我去死好了XD
焦糖都沒買然後看一下就走了

今天的目的是九五樂府
所以看完也就回家啦
經過一家店的時候我一直試擦不一樣的白色指甲油
哈哈貴的真的擦起來很讚
去坐捷運囉
到海山站的時候就幾乎沒人了耶
然後永寧到了就去做公車囉

本來各自要回家了...
可是中間有小插曲所以焦糖跟我去 ( 花花 ) 賣東西
我買夾子
焦糖買耳環
然後我要去看衣服
可是他的回家時間到了XDD
所以我叫他先回家
後來啊我要去做公車的時候看到某個人 -口-
靠邀我不想看到他
趕快遮遮掩掩XDD
然後坐上公車回家了

唉唷好累這樣
我才剛上線焦糖隨後上線
哈哈心有靈犀是吧 -ˇ-
然後看了我可愛的雜誌
噢我要瘋了 -///////-*
新造型真的好讚
尤其流鬼的我好喜歡 -////-
他的捲捲毛好適合他XDD




焦糖、喵喵


TODAY IS SO HAPPY !!!!!!
耶今天好開心^^
唉唷我終於買到雜誌了
齁臭焦糖一直買我只能看不能存很甘扣欸ˊˋ
所以今天自己買了一本有小欣慰到 ^///^
等著我可愛的 ( LEECH ) 來
好期待好期待 >口<
最後...














靠邀三八婆參一咖幹麻 -ˇ-


唉唷只有這張沒有擋到其中一個人的臉啊
其他張都有擋到麗跟戒的臉嘛 -3-
好康分享你說是不是XDD
讓你看得到摸不到哈哈哈哈哈
( 好壞心噢... )
XD

所以啊 !!!!!!
是不是要去支持蛤 -ˇ-
裡面有很多頁是 GAZE 噢
快點去買快點去

( 打廣告的意思XDDDD )









寧勒 2008-10-25 18:23:08

你們真瘋狂阿=口=

真好ˊˇˋ
俺都不行去西門町-0-

版主回應
你乖你乖
乖乖在家做家事 :))
2008-10-25 18:38:11
阿瑄~ 2008-10-22 21:58:53

^^很happyㄝ

>"< 我也想和你(兩人~~)一起出去玩蠟

(幻想情境~)

版主回應
摁哈哈 : ")
你可能要等很久XDD
2008-10-22 22:13:50
★dokuichigo 2008-10-21 21:33:30

我又忘記說了XDDD(你很煩喔XD)
PSC總部很像玩具......................

UCP比較好(你幹麻)
UCP都是一群白吃笨蛋 重點是牙齒都粉亂(逃)

版主回應
你是說外觀嘛?

摁哈哈
牙齒亂 -ˇ-+
2008-10-22 19: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