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4:06:37喵 ♥

畢旅是這樣嗨桑 ( 2 )

 

畢旅第二天

一早這樣被小嫻morning call起來
不過竟然沒有想繼續睡哈哈xD
下樓集合去吃早餐
嘿準備去沙灘囉

帶著我們的海灘鞋
"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他目光"
唉唷我們班男生去釣辣妹
我們女生去釣帥哥
哈哈哈哈哈-ˇ-
到那邊音樂放很大聲
跳集合操好嗨
之後要比躲避球、沙雕、拔河
沒有運動細胞的我去旁邊撿貝殼
哈哈哈哈哈
不能下水很討厭捏ˊˋ
學校真的是齁
結果每個比賽都輸了
很不像我們班ˊˋ
不過大家都玩很開心
要結束時大家都去沖腳
我還去買冰吃-ˇ-
一直吃冰這樣XDD
那個海拍起來很有感覺耶^^

結束之後去吃午餐
然後啊去墾丁遊樂區
說穿了就是爬山
唉唷我不要啦
又不是露營
幸好我有堅強意志力XDD
還有走陝谷耶
好酷好酷噢 :  )
其實這邊不知道能說甚麼  ( 囧 )

之後就前往我們海生館啦 > <
路上因為晚點晚會要表演
唉唷然後那裡沒辦法讓我換衣服
我就在車上換  ( 囧 )
那件穿了好害羞
所以用外套包緊緊-////-
可是下半身不能遮好害羞ˊˋ
唉我都覺得很多人在看我神經病
有看到企鵝噢^^
哇好可愛吶
還有一些好特別的魚
鮪魚好大隻噢
還看到小白鯨
明明就很不小隻
接著一晃吃晚餐時間好快就到了
嘿今天晚餐我還滿喜歡的
可是沒有吃很多飯哈哈

唉唷接下來晚會了ˊˋ
要表演心裡緊張要爆炸
趕快練習
一直出錯我要瘋了ˋˊ
晚會一開始很煩一直換位置
旁邊一堆人飆髒話
然後小嫻發飆生氣ˊˋ
也是啦我們班不知道為甚麼死氣沉沉這樣
然後練去弄CD弄好久沒回來
我好怕CD壞掉不能用
那辛苦全白費了
等了好久我一直嗨不起來很擔心
後來她終於來了ˊˋ
她說CD一直弄不好後來才好了
唉唷害他一直沒辦法平復情緒
不過後來就開始有點嗨囉
老師跳舞欸-ˇ-
唉唷昨天唱歌今天跳舞
整個我們班快嗨翻了  :  )
結果突然說某一班開始表演了
啊我們快瘋了趕快準備東西
鐵片撕不下來害我快起笑
後來換我們班
我們的開場超威的 !!
是大家都喜歡放的Superman噢
風好大我整個衣服一直飛上來
耖她媽的被看光了-       -+
靠邀害我緊張跳錯重踏
不過最後很好笑
廷耀先生衝出來一起說好笑嘛
哈我快笑瘋了xD
然後怪怪的退場
唉那時候我好想死ˊˋ
衣服整個一直飛起來
又不能不跳害我都被前面的看光了幹...
然後玩遊戲我一直想說不是還有一組沒表演
結果遊戲完換他們
哇好震撼FEEL欸 !!
難怪放後面ˊˋ
那個男的真厲害
都比女生會扭了
可是旁邊有人說好噁心XD
但我覺得超厲害好想跟她指教xDDD
要接近尾聲了
我們圍著領隊好嗨
搭著肩膀繞圈圈^^
感性時刻來臨
唉我們都準備好眼淚了
結果那是甚麼爛結束
只有跟老師的
阿朋友勒-    -?
摁哼結論是準備好的眼淚不能用
唉好失望想說可以大哭特哭一番  ( 囧 )
好吧就這樣荒唐結束了ˊˋ

然後搭上遊覽車前往民宿囉
回到親愛民宿我要先洗澡啦
齁靠邀...
不知道是昏了還怎樣...
我洗完頭髮要用沐浴乳時竟然把沐浴乳到在頭上
哇我是在起笑噢-    -+
要瘋了全部重洗ˋˊ
終於好了大家也去洗澡
我們好溫馨躺在床上看電視 :   )
那時候十一點多
我們轉到七十一台吧有在介紹壯陽藥-     -
然後拍的很變態...
我們就打去跟男生講
他們超開心這樣-ˇ-
然後啊有那種的他們就會打來跟我們說
靠北還打來放手機裡的變態聲音-     -
騷擾我們告你噢哈哈
後來我們看驚悚片
好噁心...
然後就睡了  ( 這麼突然-    - )
明天要超早起啊
五點半欸 ...


 

花吃了那女孩 2008-10-05 21:42:20

很High呀:)

版主回應
對啊^^ 2008-10-05 23:32:33
大眼仔 2008-10-04 18:48:06

晚會好咍好咍喔 ^^

版主回應
超級啊^^ 2008-10-04 21: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