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2:34:55立志消除黑眼圈

Panic Buying(恐怖周年慶記事)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唉,不過也無法改變,百貨公司周年慶確實已經列入我的一年大事表,而且,已經行之有年。

好消息是,近年來,【周年慶狂買強迫症】症狀,已經慢慢戒除中,就是把原本預定今年一次買完的東西,稍稍克制一下,排入明年度的schedule,所以,我通常是一次排兩個年度的周年慶行程...好吧,這真的還是有點糟糕喔!(原本的標題是【周年慶眾生相】,跟現在這個網路上找到的單字相比,當然就遜掉了,見賢思齊焉,快手快腳趕快換標題,畢竟,早在五年前,我親愛的妹妹就曾經很認真地建議我去找醫生看看,妹妹啊!你看到現在百貨週年慶的情況,就應該知道你老姐我,【病情】還算輕微的呢!)

話說回來,我想講的是,今年在新光內衣專櫃看到的趣事,我很少逛這家百貨公司的內衣櫃,因為優惠比不上隔壁的衣蝶,今年隨便逛逛卻遇到怪事,內衣櫃迂迴婉轉的路上,可以說是兩步一崗、五步一哨,佈滿重兵,而且每個男生都是滿手購物袋與一臉無奈,還都是雙手抱胸的姿勢,不知道是有禮貌,不想打擾其他女生購物的興致,自己有男賓止步的censor,還是懶得陪女友買內衣,竟然都只是站在門口傻等。

真是笨呢,女朋友或老婆買了內衣,陪著挑選,到時候還不是自己有眼福嗎,挑套自己喜歡的不也很好,傻傻站在門口空等,也讓路人甲的我們逛起來很不順呢,老是感覺路障不斷。

上一篇:救護車經驗談

下一篇:失物搜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