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08:54missy

我失憶多年的那段甜蜜 no.3 --- the end ---

於是........

許多故事到頭來總會有一個ending

不論是期待或意外

那一刻依舊會來臨

唯一比較有趣的...

差別在於是否知道事情何時落幕? 或是經由什麼方式去了解釋懷?

 

在去年的最後一個白天

他破天荒的主動在視窗敲我打了招呼

當下只覺得不尋常

後來互相寒喧聊沒幾句

他談到國中班上的女生好友今年初已完婚...

接著談到另外一個女生也結婚的事...

最後順著話題說到他自己在一個月前也結婚了...

當時我的腦筋可能空白了幾秒鐘

隨後居然有種鬆懈的感覺~~~

當然...

過去依戀了長達十年之久的初戀男友

雖然後來各自生活漸行漸遠的分離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

能完成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如此可貴...

雖然他們的幸福衍伸的過程

他隻字未提

我始終有著無法言喻般的安心與開心的感受...

恩... 是的!

我想我是真的發自內心替他感到無限的喜悅和滿懷的祝福...

終於知道有個女生願意陪著他一起走到人生盡頭

他人生之中最精彩的片段

現在才正要開始...

 

而我...

也許我這三年來把自己晾在自由無邊際的荒野中獨立生存著

也許神看不慣我的固執又自我的無喱頭隨性

然而周華健演唱會結束之後

我收到了一份很大很大很大的生日禮物

這份禮物...

讓我進入三十歲輕熟女階段

開始需要面對到我人生中很多重要的考驗

不曉得這份禮物會不會再次無意被我搞丟

或是某天它消聲匿跡自動蒸發?

暫時還沒有把握...

但我希望這份禮物可以讓我擁有很久~ 很久~

盡力突破過去我所膽怯畏懼面對的一切

這次我想要好好的保護...

 

希望我和他今後各自綻放的絢麗人生

皆能順遂

更期待諸事都能一一如願...

 

我人生的第一條感情路從這裡開始

這條路還存在著

曾經風雨吹打過~ 來往的大卡車壓的坑坑洞洞~ 陸續的修補過~

去年我回來之後

這條路的頭尾已經重整翻新過了, 像極了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這條路還在

過去的我們已經不再

但幸福之路它一定會奮力向前邁進著~ 緩緩延續著~ 

 

這是"我失憶多年的那段甜蜜" 之最終完結篇

謝謝收看...

 

 

 

 

 

 

 

 

 

 

 

上一篇:撿回來的孩子

m 2010-08-04 20:47:39

狼咧?!

m 2009-04-17 23:14:22

我們怎麼了?
搖滾怎麼了?
王力宏(大娘)怎麼了???

就忍不住咩...... 莔

m 2009-03-31 18:46:36

其實.......妳說對了 莔
我有想過阿也想要改台名
阿可是 可是 就沒有靈感...........

我想把wretch關掉玩別的了

版主回應
為什麼我們非要在這篇應該是很有感覺的文章上聊些壓根都沒有觸動人心的回應話題不可? 我們怎麼了? 2009-04-04 16: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