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08:43苗苗

依然係咁!

            


       ~~受過傷 先知道~~受委屈 先會學到原諒~~
                          
              幾多壯志幾多情長
 
    幾多的考驗練我修養



*失望過 失敗過 懲罰過使得我 不好過
*幾十次 幾萬次 或會始終一次 得到過
*若生活是個小山坡
*感情如盛放花朵
*但見花開太美
*只可惜很少會結果
*激動過 激勵過 誰或者都必須有折磨
*只要我 知道我 無做錯都不會更改我
*幸福從來我很清楚
*不留神便擦身過


        ^至少當中有我 最後仍然付上最多^

        儘管世界蜚短流長  天生的率性你會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