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2:06:11Migi

對於常常"漂流"在外我的來說…
一直都很習慣"遷移"…

自從上了大學後,就開始住宿
大學畢業後,去了日本…
日本回來後,在家短暫的住了一年多,又往台北搬了

移來移去,我真的一直以來都往習慣
會對於新環境有種期待感
但最近
我深深感覺到
無論我到哪…
我始終只有一個家…那就是北埔
現在很慶幸當初北埔的家沒有賣掉…
因為
對我們家三兄妹來說
這個家的意義非常重大

我想未來
即使我跟誰一起生活…嫁到哪
我還是會覺得
我的家永遠只有一個

所以其實
我最近有種討厭到不是我家的感覺
最近一直有…覺得自已老是活在"謊言"之下
也許一直沒有像個大人…
一直以來都在逃避早會遇到的現實問題

開始又想有一雙翅膀了…
想回家就可以飛回家…
想逃開就可以立刻飛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