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08:19光希

我開始工作了~~~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工作一週了。
昨天問了一位大學同學(但在社會大學裡,算是我的前輩),我問她,工作快兩年是如何過的?!我一個禮拜就覺得每天"刻骨名心"一樣~~~但並非是我工作很累或很痛苦等等的,就只是…這麼長時間待在同一個環境的經驗…除了當學生外,就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吧~~~~
她說…就這麼"咻"一下,就快兩年了~~~
哇塞~~~這是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境界呢?對我來說…暫時是遙遠的。

上了班後…我開始跟大家一樣…考慮起投資理財;開始"斤斤計較"、"開源節流"~~~但想歸想…因為不管如何…目前對我來說就只是"空想"~~~
就像是手中現在握著種子,想著要種出什麼東西來一樣的感覺~~~無可預期。

但我個人對車、房子~~~沒太大的想法。也許本身愛"東奔西跑",老是想把世界看個夠…所以…我會窮一輩子吧,哈哈,但我的回憶是增值的…這麼想就覺得夠了。
雖然才工作這短短的一個禮拜,但我覺得我的腦袋思考的東西還是沒變…
也許再久一點…我會突然說我好想要一棟房子也說不定。
但…看世界的"宏願"依然不變~~~

張小黑 2007-07-09 13:12:26

呵呵
妳說的好好喔
工作了以後真的會有這樣的想法喔
理財規劃、開源結流…呵呵
以後我工作了就能有所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