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35:45光希

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

六月十七號的時候…
收到郵局的掛號單…說是有包裹…
看到來自"林佳怡"從台灣寄來的…
直覺是生日禮物…而且,是吃的…哈哈哈
不過收到時,是一封鼓起來的信…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但是,在打開看到的那一刻…
真的是,感動到家…
我只能說看到大家的祝福字句…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的照片…真的很快樂…
我收到台灣朋友的祝福了…
(林佳怡小姐,您的手又更巧啦^^)

六月十九號…
我跟安說,今天太累了,明天又有課…
咱們明天下課後再去慶生…
安也說好吧…
不過小安安在跟我一起回家時,突然不騎腳踏車,說是要待會再回來騎時…
讓我小小的覺得怪…
再加上…安小姐說我房間變乾淨了…然後,晚上要把她的電腦提來我家用時
我就覺得…古怪呀
會不會我茶道回家時,義大利的2位朋友跟安就來我家咧…的想法…

後來,到了八點半,茶道結束時
打了個電話跟安說可以來我家後…
我就在家等待啦…

然後,大概九點十分左右…
門鈴響了…

一開門…
拉炮什麼都來…
本來以為只會看到小貓兩三隻…
結果…
是十一隻…
來了好多人…
多到讓人感動到哭了說…

很開心,認識的人,覺得不錯的朋友…都來了^^
一個小小的房間…
第一次擠來了這麼多隻
大家開始忙的忙,弄莎拉弄蛋糕…
然後每個人一罐啤酒…
一起乾杯…
真的很妙,這個生日…
謝謝台灣、奧洲、義大利、美國、加拿大、德國、西班牙…的朋友…
小安仔…很開心在日本認識妳啦

ps.照片在無名,請大伙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