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1:55:39[魔]*天使*

我的自我介紹

真實姓名  
姓程 名欣儀
我的小名  
Stella  霸霸  魔天使
那外號嘞  
猩猩 黑猩猩 大猩猩 紅毛猩猩-臺彎的一些人幫我取的
啥時出生 
 
西元1993年9月17日=中華民國82年9月17日

啥么星座  
處女座咯
啥么血型  
逼逼逼逼逼逼(啊就是B型咩)
到底多高  
差不多160公分吧
到底多重  
差不多45公斤吧
那三圍呢  
32C 24 34(標準的吧)
還有興趣  
唱歌跳舞(很少人聽過我唱歌看過我跳舞的說) 
寫歌創曲(都存在我的無名的自創)
睡覺吃飯(可是胖不起來、奇了) 
上線聊天
(太多網友了啦、哈哈)


最愛、、
食物      
巧克力(算吧)
飲料      
白開水 咖啡 奶茶 泡泡茶
動物      
啥么動物都喜歡
顏色      
黑色 白色 深藍色 紅色 銀色 金色
東西      
手機 電腦 娃娃 帽子 衣服 裙子 牛仔褲 指甲油 化妝品
運動      
躲避球 跳舞(最愛了啦、吼~)
科目      
英文課 中文課 美術課 設計課 家政學

討厭、、
食物      
辣椒咯(舌頭會過敏)
飲料     
 
汽水的都討厭(喝太多、會吐)
動物      
沒有嘞(我太喜歡動物了)
顏色      
粉紅色(太女生了啦)
東西      
嚇人的東東我最討厭(可是我喜歡嚇人地說)
運動      
籃球(我太矮了、不適合)
科目      
數學課 科學課 歷史課 文學課 地理課
(超無聊的說)

自己的特色: 
太陽高高在天邊時
我是一個乖巧的小天使
我是一個服從指示的學生
我是一個溫柔的姐姐
單純 天真 溫馴乖巧
月亮高高在天邊時
我是一個壞壞的小魔鬼
我是一個超級叛逆的太妹
我是一個暴力的女孩
邪惡 叛逆 詭計多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