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22:08[魔]*天使*

我就是喜欢..

我就是喜欢阿..
不可以么?
我就是喜欢汉利(景)..

为什么?..
因为景总是有办法让我开心..
因为景总是有办法让我笑..
他让我知道在这世上..
对某些人而言..
我还是很重要的..

为了景..
我喜欢红色了..
为了景..
我决定不再剪头发..
为了景..
我决定好好读书..
为了景..
我改变了自己的习惯..
为了景..
我戒了烟..
为了景..
我改听英文和日文歌..
为了景..
我每天都会去Bugis逛逛..

我就是喜欢他。。
不行么?
只要看着他在台上表演。。
我就心满意足了。。
只要能在线上跟他聊天。。
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了。。
只要看着他的照片。。
我就感觉他在我身边了。。

因为景。。
我学会满足。。
因为景。。
我不再贪心。。
因为景。。
我不再坏坏。。
因为景。。
我感到幸福。。

景。。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对我而言。。
你是完美的。。
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能开心。。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
希望异世界能成为亚洲第一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