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48:37[魔]*天使*

我就是我

最近发现我变得很“黑”
不是皮肤变黑呀(我的皮肤变白拉)
我最近很喜欢把自己化装成恶魔

去教堂的时候被神父“说了一下”
哎~
喜欢地狱这么惨么?

我就是喜欢黑色。。
我就是喜欢白色。。
我就是喜欢深蓝色。。
(= =)``(都是地狱的颜色)

我就是喜欢当gothic..
我就是喜欢当emo..
我就是喜欢当rocker..
我就是喜欢当“特别的人”

既然不能成为他的“特别的人”
那我就当我自己认为是“特别”的人

我是谁?
我是魔天使

恶魔与天使的化身
恶魔的邪恶。。
天使的信仰。。
恶魔的残忍。。
天使的纯真。。
恶魔的头脑。。
天使的面具。。
恶魔的行动。。
天使的话语。。
恶魔的记忆。。
天使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