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7:55:56拿鐵喵

和女兒的肚內互動

 

我想寶貝女兒和我最常的互動就是讓我孕吐吧!

懷孕中期有好些,但越後期又開始來孕吐大賽,

每天胃被壓的喘不過氣,吃不下飯....

不過也因為是懷孕後期,

我發現有些時候寶貝和我的互動真的是啼笑皆非!

例如最近在想該給她取什麼名子,

翻遍辭海字典和網路上的姓名算命,

取得我這當媽的都同昏眼花了,

最後選定兩個名子想問看看肚內的寶貝想要哪一個,

對於目前很會踢肚子的寶貝,應該可以表達一下她的意見,

結果念了兩個名子,寶貝都沒反應,就在我提醒老公去燒開水時,

寶貝居然大力的踢了一下,這時我的臉可以說是三條線下來,

「寶貝,你不會想叫"張開水"吧?」帶著一堆烏鴉飛過境的心情,

看向已經在沙發上笑得不成人樣的老公,

我再問了一次肚內的寶寶,「你真的....要叫燒開水?」

沒想到寶貝居然又踢了一下,此時,當媽的我,

為了孩子將來,當然是忽略寶寶的心願,

因為這孩子是女孩,叫張開水?會被她出生後給宰了吧.....

不過越是懷孕後期,看到寶寶的活動真的是有夠明顯,

每天肚子都像是在海波浪,晃來晃去的,

還因為胎位不正被醫生要求做了一個禮拜的矯正運動,

每到夜裡更是她打太極拳的最佳時間,搞得我夜裡都睡不好,

但她也是一個竊夢貪吃鬼,每當她肚子餓時,

我夢裡就會出現一堆她點的菜色,

以前鮮少夢到吃的食物,

懷孕後居然每天固定時間會夢到不一樣的菜色,

還有分小餓小點,大餓大點的狀況,小餓就是一些些餓,

最多讓你夢到在吃乾麵等簡單的東西,

大餓就是讓你夢到吃到飽的狀態,各種食物甜點通通都擺出來,

為何說她是竊夢者呢?因為有些在懷孕過程我根本沒吃過的東西,

夢裡她也會點餐,

所以我說,她的小名就叫"貪吃鬼"一點也不為過,

後期開始聽一些胎教音樂,

我發現寶貝對於音樂果然有很明顯的喜好,


對於搖滾的她不喜歡,會讓我孕吐得更厲害,

但也不是每個胎教音樂她都愛,胎教音樂有分鋼琴和水晶那種,

鋼琴她的反應倒是沒什麼特別,可能是媽媽愛聽鋼琴樂,

所以她也習慣了,

不過當起床音樂很不錯,一整天沒動的寶貝,

在聽到鋼琴樂居然會起來滑個幾下,像是和媽媽說:"早安"

聽迪士尼的水晶音樂,寶貝可以說是Hi翻天,在裡面打節拍和跳舞,

老公則是笑的說,這孩子以後不會想當音樂家吧?這樣荷包要多準備了.....

不過讓我不解的是後期聽到鋼琴樂,

她讓我的肚子變得很硬....整個肚子像是石頭一樣,

也許是後期會宮縮,所以她常常會踹到我的膀胱或胃,

苦的當然是我這當媽媽的,

但我開始相信胎教真的有差是從最近開始,

寶貝對於我每天要睡覺固定放的水晶音樂有反應,

每當她聽到這個音樂,就會乖乖的睡覺,

像昨天才好笑,

她不知道是因為媽媽剛吃完甜的蛋糕讓她很Hi還是怎樣,

一直在玩肚子海波浪,

更喜歡在我的肚子內玩摩天輪,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頭凸出來在360度旋轉,

但面對睏的要命的媽媽,當然是想讓寶寶趕快睡覺,

於是就把播著水晶音樂的手機放在她凸起來的地方,

這孩子居然給我踹手機,

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手機被踹了彈起來幾下,

後面她移開肚子其他位置,

我再把手機放在她凸起的另一個地方,她則是一樣又踹了幾下手機,

最後我把手機放在櫃子放音樂,寶貝終於做完睡前掙扎,

幾分鐘後乖乖入睡去了,

這就像還不想睡覺的孩子在和父母討價還價的感覺,

原來,我的寶寶在肚子內就很有個性了?

對於食物她似乎也有愛好,青菜水果不用講,

後期居然超愛吃甜食,

但對於我愛吃鹹的來說,口味改變真的很難得,

不過人家說的糖果、巧克力她倒是不會愛,

反而愛吃蛋糕和雪糕,後期對牛肉的慾望也很高,

偏偏孕吐的要命的媽媽實在吃不大下,

只能對她說抱歉了....一整天居然只吃一塊蛋糕?

偏偏體重還在飆升,肚子也越來越大,

真懷疑她到底從哪裡吸收養分?

 

 

 

 

秋風 2014-06-06 18:20:50

來來來
我用掐指神算幫妳算妳女兒的個性
將來妳可以驗證看看我說的準不準^^

妳的女兒外向 喜歡往外跑
個性開朗 活潑 熱絡 積極
長的挺漂亮的
個性有如少女般的喜愛美好漂亮的事物
口才好 也很健談 做事積極 不拘泥陳舊事物
喜歡追求美好
做事講求效率
一生遷移力強
也就是說在家待不住
出國可能是她的家常便飯
以後與么妹處不來

版主回應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承蒙您的吉言囉! 2014-06-09 18: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