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6:45:28拿鐵喵

新竹數碼天空之旅

 

好久沒有上來拔拔草了,我想都已經雜草叢生了吧!

難得的假日,今天老大帶我們去新竹玩!

我可是終於終於有出去玩的機會了!現在假日都要上課,能假日出去玩實在是太難得了!

所以犧牲睡眠也要努力睜開大眼睛,跑出去玩!


今天的行程是新竹的內灣→數碼天空→內灣老街→城隍廟→回家!這數碼天空還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當然,老大邊開車,開始碎碎唸了,因為我們差點被衛星導航給帶去超級小的山路....車著差點卡住...

還好我打電話求救,打給數碼天空的店家,再利用另一個衛星導航,總算是離開了那可怕的山路,

一路上倒是有驚喜,本來沒打算要去賞櫻花,但這一路上卻開滿了粉色的櫻花,超漂亮的,只是不免疑惑,

那些擠在陽明山上看櫻花的,會不會太累了?我前面到是沒什麼人,


不過在去到數碼天空的路上,我們家的老大又開始碎碎唸了,因為真的太抖了,老大說,想要試他的新車性

能,也不是這樣試吧!哈,不好意思,網路上只有說那裡風景好,可沒告訴我說會那抖的山路,

好不容易到了數碼天空,真的很漂亮,突然有一種值得的感覺,因為第一次看到雲海,照片中看起來好像霧

霧的,不是鏡頭霧霧的,是山上的濃霧很大,一開始還看的到山和下方的雲海,可惜剛好遇到鋒面影響,

這次的霧就很大了,慢慢的就看不到風景了,不過爬了一陣子的山路,空氣真的很舒服,去了一下數碼天空

的餐廳,氣氛還算不錯,只是我的拿鐵喝的有點奇怪,有點酸酸的,可能是有加檸檬吧!不過它的雞柳還不

錯吃,後面天要黑了,趕緊下山,後來小逛了一下內灣老街,最後跑到了城隍廟吃小吃,那裡有一攤炸麻糬
,超Q的,反倒是新竹有名的米粉和貢丸湯我覺得還好,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了,總算有出去玩

的時間了!心情超好的說!

 

 

超漂亮的雲海

超美的櫻花

 

 

還有蒙古包喔

 

有點酸酸的拿鐵...

 

新竹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