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8:02:43拿鐵喵

社會,真的會讓人長大

 

 

 

好久沒有上來寫篇文章了,

已經看到好多蜘蛛爬來爬去,

再下去都要變成鬼屋了,

今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無論是在工作上面,還是感情上面,

或是身體上面,都發生了好多事情,

工作上面,被同事砲轟,被陷害,

身體方面,住了一次醫院,身體發炎嚴重,

整體亂七八糟的,昔日漂漂的女孩都快被病折磨到不像人,

我知道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總是會被欺負,

只是,我目前待的公司,是蛇窩了吧?

天天看到每個主管在過招,底下的員工一個個虛偽的在下險棋,

好幾次,都想離開,厭倦了這些人的鬧劇,

不過也好佳在有貴人在指導我,想想在這家公司也待了快一年多,

當初剛出社會的滿滿報負,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這個社會上,發現自己的渺小,無論你怎樣做,

討厭你的人終究認為你做的很差,

也學到自己當初的天真,,

每個人都希望能受到老闆的重視語器用。

但老闆真正看得到的,不是你為公司付出多少,

不是你有多能幹,

是你會不會做表面,會不會拍馬屁,會不會選邊站,

玩的手段高不高明,能不能成為她們眼中有用的棋子,

所以,真的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受到老闆的重用,

是因為她認為你很棒,

說實在的,只是你現在還有利用價值,

整個職場真的好像在下一盤棋,

誰輸誰贏,你永遠不知道,

最好的方式,就是保護好自己為上策。

上一篇:我的手受傷了...

下一篇:急診住院記

Kiki 2011-01-11 18:35:53

歐歐~~~
我現在是大三生
一下子就會出社會要工作了
聽你這樣說 社會好黑暗好可怕毆....
常常我都會把 大人的世界真的可怕 這句話掛嘴邊
殊不知自己已經快踏到大人的世界
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

最近在看到魔戒
裡面有一句話說....
勇氣是最好的防禦武器 (是這樣說的嗎 囧)
總之
勇氣真的很重要呢!!!!


嗎的 為什麼現在PC的驗證碼都那麼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