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2:30:32拿鐵喵

學開車(一)


 

最近,開始學開車,剛開始是很好玩,

 

但隨著要學的東西增加,突然一股壓力緩緩由內升起,

 

對於我這先天遺傳不好,後天身高太矮的我,學手排

 

 

實在太辛苦了!

 

 

腳踩離合器,踩到快斷掉,總是需要辛苦的去撈納下

 

方的離合器,不過,當速度越來越穩後,辛苦總算是

 

有代價。

 

 

當來,教練的心地時在是太善良了!面對我這速度乎

 

快忽慢的學生,還差點A到旁邊的樹,讓他嚇得趕緊採

 

煞車,還可以用很燦爛的笑容說:

 

「恩!不錯呦!有進步!不要緊張,越來愈好了!」

 

我只能說,教練,你人真的太好了!

 

 

相對的,和朋友是同一個教練,

 

朋友開車教練是說「你可以採多依點油門」

 

 

而面對我這邊是「油門慢慢踩,一次不要太多!」

 

同一個時間,做兩部車的教練,一下快車,一下慢車,

 

真難為教練了!

 

 

不過學手排是真的比較挑戰,但腳真的快斷了!有考慮下

 

次穿厚底鞋,高一些看會不會好採些

 

 

不過~考試的時間不斷接近,先唸完學校的考試,再好好練

 

習開車,我發誓,一定要把開車技術練好,因為我最討厭男

 

人對開很慢或技術不好的車子說:「這一定是女人開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學開車(二)

兔子的媽 2009-04-17 00:02:11

哈~這樣才好~
等考試了
像男生這樣橫衝直撞的炫耀自己技術好
通常車子撞到不能開的也都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