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3:16:38拿鐵喵

最爆笑的搭訕方式

前陣子工作很忙,有ㄧ段時間沒有辦法好好沉澱自己的心情了,趁著夜深人

靜,開始想想最近有發生什麼事,突然間,腦海閃過ㄧ個有趣的畫面,那就是

前陣子和朋友去餐廳吃飯,當時大家都打扮的很漂亮,ㄧ進去餐廳,服務人員

馬上帶我們去位子上坐,此時我覺得有ㄧ個奇怪的眼神,在偷看我們這桌,不

要說我自戀啦!我也不想發現,但是這眼神的來源,就在隔壁桌,而且還是用

留著口水的眼神在看著我們三個人,此時,心中只有想說ㄧ句話:「先生,你

可以把你的口水擦一擦嗎?衣服都濕了!」


可惜沒辦法,誰叫我們之中,有幾個大美人朋友呢!跟她們在一起,被搭訕的

機率實在太高了,果然不出所料,接著便發生了ㄧ件爆笑的事!


隔壁桌的男生,首先是碎碎念了ㄧ陣子,接著,便開始展開行動了,但是……

先生,你有貧窮到這種地步嗎?傳了ㄧ封紙條,想用紙條搭訕我們,但是,這

張紙條,好像是餐廳衛生紙耶!


這衛生紙長的是不錯看啦!白白的加點小廣告,但上面寫上撘訕的字眼,看起

來…..怎麼格外刺眼?


忍著笑,看我們那位大美人的反應,哈哈哈!她還在昏睡,只是對對方笑了ㄧ

下,把紙條(衛生紙)丟回去,說聲謝謝,繼續吃她的火鍋,這方式,可終於急

壞了隔壁桌的男生,所幸鼓起勇氣,大方的問向美人朋友,「可以和你們做個

朋友嗎?介不介意坐到我們到你們這桌來?」


美人朋友看著火鍋裡的肉,隨手指向我:「問她!」接著,繼續和火鍋奮戰,

我看了ㄧ下,嗯…..對方有5個男生,我們只有3個,嘿嘿…..!當然是「不好

啦!」


但話說又不能那沒禮貌,我只好再指我那另ㄧ位古典美人朋友,:「問她
吧!」


這可憐的男士,只好再看向古典美人,「ㄟ……….,」哈哈!他沒看錯,我們

的古典美人,正在拿電話狂罵,因為她…..喝醉了…….(微醉….),如今的肚


子裡,有ㄧ大堆無名火,想找人開刀,這可愛的男士,只能鐵綠的笑了笑,

說:「她好像在忙!那….不倒擾了…….!」說完,沒多久,就閃人哩………


此時,我們的古典美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繼續對著電話….怒罵中……….




右邊是我那古典美女朋友


左邊是我的大美人朋友



三人合照,大家一起笑ㄧ笑



吃的好飽......偷笑ㄧ下...




大家終於都清醒了.....



換我想睡覺了....

上一篇:夜店的迷咒...

下一篇:我,變了?

小學 2008-11-01 16:54:51

哈~
秈可是很漂亮的
我要報名

p.s.終於知道下面的計算要怎玩了....<被顏色騙了好久>

兔子滴媽 2008-09-26 10:04:01

唉~被妳說滴那麼恐怖~
我以後可沒人要我嚕~
=w=哈哈

版主回應
你不用擔心!我現在就幫你找老公....
找婆的請找我報名!
2008-10-28 0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