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2:58:03拿鐵喵

獨立--------第五章

第五章

小草在怎麼堅強,還是會有抵抗不住的時候,小草生病了,病的很重,小草拖

著發燒的身體,想請阿鴻陪他去看醫生,但阿鴻回她一句:「不行啦!我已經

跟朋友說好了,要做報告,你真的很難受嗎?」



小草無奈的點點頭:「真的很難受!」


阿鴻:「不然你先自己去看醫生好了,我真的走不開,掰掰!」電話中,顯得

阿鴻的不耐煩,也許,小草老是挑錯時間生病或出事!



小草聽著掛掉的電話,拖著昏沉沉的身體,獨自騎車前往醫院,一路上路似乎

在跳舞,因為小草看到的路,正在搖晃,還好老天爺還沒讓她死,一路蛇行的

騎到醫院,小草居然平安無事。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小草,替她量了一下溫度,果然,小草發燒了,39.8

度,醫生替小草按了幾個穴門,小草痛到哭了出來,醫生搖搖頭的嘆了一口

氣:「小姐,你是不要命了嗎?雖然最近流行性感冒很多,但是還不至於讓人

病的那重,你這叫累出病來!回家多休息,不准在工作了!」



小草苦笑著說:「不工作會沒飯吃呀!麻煩妳幫我開特效藥,我晚上還要工

作!」


醫生無奈的說:「你真的是不要命,我最多只能幫你打一針,會讓你舒服點,

但回家還是要多休息呀!到後面去打針吧!下一位!」


謝過醫生後,撐起虛弱的身體,小草昏昏迷迷的走到打針室,接收護士的針筒

擺佈。


就如同自己是一個別人不要的破娃娃,沒人會再乎?也沒人會心疼?只能任由

自己躺在雨中,任人踐踏!


終於,小草走到後面給護士打針,小草真的那喜歡打針嗎?其實不,小草從小

到大,最討厭打針,但為了工作,不打也不行,只能打止痛藥,讓自己在工作

下去。


眼看一對老人家來看病,老公公細心的攙扶老婆婆,人到老,還是可以那麼相

愛,但,阿鴻,沒陪她看病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每次都是小草自己去

看,離上次陪她看病,已經久到記不得了!



果然再拖著病,小草晚上又去上班了,如往常一樣,再拖著病一路蛇行回家,

老天真的不讓她死,一樣平安到家,回到家後,又如往常般,阿鴻不過問她的

病情,也許這就是阿鴻所說的要獨立!



小草昏昏沉沉的熟睡,夢醒後,終於問了阿鴻一句:「你到底愛不愛我呀?為

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讓我獨自面對?」



阿鴻槌著牆不耐的說:「你又怎麼了?我就是走不開呀!不然你要我怎麼

辦?」又再次搥了牆壁,氣憤的開口:「你老是問我愛不愛你,你真的那想知

道嗎?我就老實告訴你,你所帶給我的麻煩,讓我早就不愛你了,我只是裝作

很愛你,我以為如果我裝作很愛你,我就可以說服自己,我真的很愛你,這樣

我們就可以過的很幸福美滿了!」




小草停頓了一下,「那你之前對我的溫柔?」


阿鴻:「裝的!」阿鴻轉過身體,煩燥的開口。


小草突然覺得世界一片黑暗,阿鴻不愛她?那她愛的是誰?阿鴻

對她的柔情是假的?連愛都可以假裝?原來不是只有她自己騙自己,連阿鴻也

自己騙自己,因為小草騙自己,認為阿鴻很愛她,而阿鴻騙自己,自己很愛小

草,希望久了會成真。



其實,小草真的很想問問,她真的帶給阿鴻很多麻煩?她只是希望在最脆弱

時,可以有人能保護她,照顧她,讓她能恢復活力,再次和現實搏鬥,她真的


不是故意要打擾他,到底是她太依賴,還是阿鴻自私?到底是她太寵阿鴻?還

是阿鴻太無情?



過度寵愛男人的結果,是否會造成男人變自私?



小草再次沉默,原來,老天開了一個大玩笑,送給她的禮物,是地獄?



*************************待續****************************



 I s 諭,, 2008-06-07 13:42:24

一次看完所有文章++

摁‵好看

期待:)

版主回應
謝謝您!希望您能常來! 2008-06-19 13: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