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4:45:05拿鐵喵

來的太遲的愛!

以下文章為真實事件,最近發生在皖兒的朋友身上,經由皖兒做些小改編,提供給大家好好討論,到底,失去的愛能不能挽回?
愛,有時候會來的太遲!
時間的陰錯陽差,會讓兩個原本可能會在一起的男女,
變成了陌生人。

相隔了多年,一個即時通驚醒了作夢的信長與水野

信長:「好久不見囉!最近過的如何?」

水野:「你………有事嗎?」

奇怪?他怎麼突然會叮我?

信長:「沒有阿!關心你一下!好久沒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

水野:「嗯!是很久!你消失了有幾年了!」

信長:「別這麼說麼!我這些年來很想你呢!」

水野:「然後呢?消失了那久,現在找我有事嗎?」
有沒有搞錯,消失了那久還有臉找我?

信長:「別這樣!我曾經愛過你!」

水野:「但我現在不愛你了!就在你消失後的多年……………」
你還想讓我心痛嗎?

信長:「但我對你總是不變!」

水野:「但我變了!」
拜託!不要讓我回想過去!

信長:「為什麼!我不懂,為何你不再愛我?」

水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信長:「男朋友…?何時交的?」
信長訝異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水野:「就在你失蹤後2年!」

信長:「但我都有寫信給你呀!我並沒有失蹤2年!」

水野:「但我也都沒有收到你的信!」
信?!何時有信?

信長:「不可能!我都有寄!難道你沒收到?」

水野:「我後來搬家了!」
原來是我先錯過了信!

信長:「你不可以這樣對我!一定是你先喜歡上別的男生了!」

水野:「我沒有!我給過你機會了,但你不懂得把握!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說什麼話!你可知道你害我哭了多久嗎?莫名奇妙消失,找也找不到你!

信長:「我的電話後來不見了,你的電話我也找不到!我不是故意的!」

水野:「電話…….!算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你還想怎樣?都過了2年多了,事情已經成定局了。

信長:「我是很愛你的!不然怎麼會想一直跟你通信!」

水野:「但!我都沒收到!所以,我等了你兩年,都沒有半通電話!」

信長:「我除了電話不見外,那時我有功課要忙呀!」

水野:「你要忙裡的功課,所以選擇忽略我,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你的功課很重要,那我呢?

信長:「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水野:「也許你真的很愛我!但…. 你的關心並沒有比我男友多!這兩年來,他給我的關心大過於你之前給的!」

信長:「我不相信!」

水野:「當我住院的時候是我現在的男朋友陪在我身旁的!」

信長:「你沒跟我說阿~我後來才知道的!」

水野:「那時我在屏東,你有可能下來嗎?至少我男友做到了!」

信長:「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坐火車下去的!」

水野:「 然後呢?看到我毀容你還敢愛嗎?」

信長:「會阿!我是愛你的人,又不是你的外表」

水野:「當我生病掛急診你在哪裡?」

信長:「你有打電話給我嗎???」

水野:「電話會通嗎?至少我男朋友整夜沒睡的照顧我」
你在乎你自己,比再乎我來的多!

信長:「我也會呀!我只是不知道呀!」

水野:「是嗎?」
原來不知道就可以拿來當藉口,那我也可以說我不知道你在哪,所以我放棄你了!

信長:「是的!」

水野:「那麼多年了,你真了解我嗎」
對你,我好陌生!

信長:「我會慢慢的了解」

水野:「但你知道我的喜好嗎」

信長:「當然唷!」

水野:「又知道我的個性了嗎?」

信長:「…………..」

水野:「你根本從來都沒有認真的了解我!」
我真笨!當初為何會愛上妳這種人?白白哭了那久!

信長:「當我知道你的愛犬死掉了,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很想安慰你,更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

水野:「但是,這些我男朋友做到了,你並沒有!」

信長:「你的信我都留著,還有你每次對我畫的圖,我都保存著!因為你是我所愛的人!」

水野:「我寫給我男朋友的信他也都很珍惜的留著」
已經錯過了!你還要在比較嗎?你想再傷我第二次嗎?

信長:「那不一樣!」

水野:「可惜我的心只能住一個人!」

信長:「我…….!那……我可以跟你說一下電話嗎?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很想念你~」


水野:「還是不要吧!我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信長:「可是我很想跟你說話!」

水野:「就算說話也不能改變事實!」

信長:「可是你嫁給他之前,我也都是有機會的!你不是有開出條件嘛!我會一一的完成的!」

水野:「我不會再相信遠距離戀愛!」
你是惡魔!為何還要再動搖我的心?我早對你死心了才對呀?

信長:「給我你的電話,我並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念你的聲音,
我會給你安心的!」

水野:「你今天喝醉了嗎?怎麼說了一些以前不會說的?」

信長:「只是我把心裡的話說給你聽!」

水野:「平時妳不會這樣!」

信長:「因為,我想我在不說,你都不明白我是多麼的愛你~
:也許你~可能說是我喝醉了吧!」

水野:「算了吧!我累了!想睡了!」
我們是不可能的,求你別再煩我了!我的心受不了第二次傷害!

信長:「不然你就把我當成你的朋友阿!我只是想跟你說話,關心你一下!」

水野:「我男朋友在我身邊睡覺!」
看了看旁邊的空床,水野狠下心的按了按鍵!

信長:「5分鐘就好了!」

水野:「不好說電話!」

信長:「不然改天我在打電話給你或傳短訓給你,這樣可以吧!」

水野:「再說吧!」

信長:「我現在不會介入你的感情的, 我會等你單身吧!因為我不想當地3者,所以你不用擔心啦!只能怪我當初,當初錯過你,也許是我的報應吧!都沒有好好的把握妳!」

水野:「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我只希望寧靜的過日子,掰掰!」

隨著女子下線,這段緣份將永遠的斷了線,也許人生當中,就是有許多的遺憾,

但,已經破碎的愛情,要再挽回,是否會太過牽強?

人總是這樣,當得到時,總是不能好好珍惜,等失去了,再來挽回,又有什麼用呢?
等待雨天 2007-07-14 00:11:34

等待雨天

我認真的看完囉!!

謝的真的很好 兩邊的心聲都能很淋漓盡致的表達

仿佛真的是兩個人的真實對話

我會再來你的報台的(加入我的最愛 嘿嘿)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的大力支持,我會更加努力滴!
別忘了每個星期三來看最新的連載小說喔!
2007-07-14 18:20:25
hueichi 2007-07-13 18:31:43

唉…這好像是常見的劇情…
但是又能如何呢!
就就怪原本那二人有緣無份~
這樣也無可奈何呀!

版主回應
是呀!這篇真的是充滿無奈!
但因為是真的,所以讓人更加嘆息。
2007-07-14 18: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