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04:16:17mistyli4

尹馨宣告單身?111發布單身宣言 和張承中已分手

女星尹馨才爆和張承中復合,但近日疑似又分手,尹馨在1月11日於社群上宣告自己單身,兩人應感情已逝。

尹馨曾和張承中交往時,她記者會中也大方聊起對方的貼心 ,但去年爆出兩人分手不過狗仔隊又拍到張承中和尹馨出外用餐兩人還一起回家,疑似又復合,尹馨雖沒認但兩人的好友也透露張承中一直希望復合且兩人還有工作關係。

大雅彰億當舖

但尹馨在111年,1月11日發文寫下「單身宣言」,「111.1.11紀錄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新作品正拍攝中,期待進度不受疫情影響太多,快點與各位分享。」

經紀人也透露,尹馨確實和張承中已經退回好友關係,彼此有需要還是會互相幫忙,目前尹馨也很享受單身的生活,對於新感情,「一切等候最好的安排。」

★更多新聞報導
▪ 被爆拒絕黑范夫婦陪王力宏回家 李靚蕾還原真相
▪ 經營餐酒館廚師確診 女星急採檢隔離坦言「擔心害怕又心疼」
▪ 尹馨宣告單身?111發布單身宣言 和張承中已分手
▪ Melody全家多人確診Omicron 曝92歲奶奶發病一周現況
▪ 舞台劇「婚內失戀」揭蕾宏婚變 心理醫師:兩個都受傷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2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