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8:58:00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遊記: 2005-06 台灣紀行 之一 起飛與降落 和 台中gay club

(一)起飛
這是第二次在紐約的JFK機場起飛回台灣
之前那次是三年前了吧

或許因為前次印象模糊
沒特別注意JFK有啥免稅商店
所以這次很期待 以為像紐約這樣大的城市
會有比底特律更豪華齊全的商店
會有比舊金山更便捷的機場運輸系統
沒想到.....
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機場到處在動工不說
內部破舊的陳設 實在完全沒有大都會的風範
此外 Terminal之間居然還得用腳走的
還得走到建築物外 大馬路旁 沒有冷氣的地方
在30左右的氣候裏 拖著兩箱行李 你可以想像那多困難
此外 免稅商店規模之小的
實在是一點氣派都沒有
整體而言真是令我失望

逛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搞定要買給我媽的化妝品
因為選擇不多實在不知道買啥好
當然 趁著價格便宜
也買了一點給自己就是了

現在就坐在機場
等著飛機起飛囉...

順利平安的話
週三晚間會到台灣
否則的話....

(二)降落
經過25小時的轉機兼飛翔
6個小時DC機場的空等
終於 我抵達台灣了...

第一次不是家人來接機
而是朋友
我想 他們根本就是為了把我幫他們帶回的東西及早拿到手吧

不過 還是很感謝就是了


由於一個沒駕照 一個開整天的車已經累了
所以 駕駛的重責大任就淪落到我頭上
天...啊...
距離上一次大概已經是兩年了吧
雖然有駕照 在台灣也幾乎沒有開過車
他們居然敢 居然會主動 要我開
而且還敢坐在車上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二話不說 拿起鑰匙就給它做到駕駛座上去
不過 我還是不知道哪一個踏板是煞車 哪一個是油門

他們顯然有些被我的問題嚇到 但還是力求鎮定
搞清楚之後 我們就上路了 耶!!!

一路100公里的速度
雖然還是遠遜於美國的標準
但還是開的挺爽的
儘管左右輪有時會壓到分隔線而產生刺耳的噪音
我是覺得整體而言我的技術還ok啦
最少也是平安返回家中囉 呵呵

(三)台中gay club
昨天去了台中BOBO所舉行的gay night
恩恩 時隔一年
我都不知道月光島嶼已經倒了
而有新的club取代
不過還是很高興知道台中有gay club

BOBO的場地遠比倒掉的月光島嶼來得小很多
我跟Jackson的朋友們一大早 約十點半就到了
整間幾乎都是空的
一直很擔心就只會有幾十個人而已
那就真的很慘了
還好 到最後整間club都滿滿的
不過 由於場地小的緣故
我想 有個兩三百人就已經很多了

一大半都是小朋友
真是年輕可口啊

不過 好像沒看到很多很好看的
在我預期中還以為會隨便都有很多帥哥
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帥哥都跑去哪邊躲起來了

儘管年紀一大把
晚歸還是會被我媽唸

所以只好很認命
兩點多就準備離開
走到門口還被一個高高帥帥(似乎啦!)的人拉住手不放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