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22:34:06迷霧森林

蜜蕊娜(Mirena)裝四次的經驗




蜜蕊娜(Mirena)裝四次的經驗

4/18 大切片完順便再裝第三次Mirena, 5月MC來一切順利,接著5月底出國10天黑皮,還可以去泡湯
6/5晚上9點多夜跑完發現MC準時來報到, 6/7 AM 2點多開始睡不安穩,終於 4:14 Mirena第三次掉出。
凌晨四點半,硬著頭皮問Dr.接下來該怎麼辦? 
6/11 經期尾聲再次回診,心裡盤算演練不知多少次,不知道Dr.要跟我講什麼? 勸我手術? 轉診? 另請高明? 總之就覺得他準備放生我了,頓時大哭好幾回

當時覺得無論如何,我狀況是往好的發展又不是越來越慘,此刻放生我叫我情何以堪? 我只能厚著臉皮求醫生了!
還好醫生說:因為無法再送所以看你要不要再自費裝第四次,要是再掉,那就考慮手術吧!
二話不說,只要醫生同意讓我再裝我就要再裝那怕第n次,現在在磨合期也許之後就順了啊!
從第一次安裝10/14到今6/11 八個月裝了四次mirena,平均撐兩個月,這個數據,沒幾個醫生肯讓我裝吧!
可是因為我很需要它,所以醫生還是讓我裝!

結論:拜耳這家公司的規定,mirena保固6個月內掉一次可免費更換一次,一個病人限一次,
所以雖然我第一次掉免費換一個,但又掉了,只好自費再買一次,又掉了,也一樣就要自費!
反正一個病人只能送一次!! 台大購買費用8千,安裝9百,材料費100 總共九千
我已經花了 9000 * 3 = 27, 000 NT,但我不在乎只要可以好 !!

肌腺症到最後藥物無法解決就只剩手術,手術大多傾向於子宮全移除而不是部份減積,或是破壞內膜等..
那些每個醫生見解不同. 總之... 沒有確認癌症,我真得不想動手術,
肌腺症那麼多人一忍就是一二十年,我呢? 才一年! 況且.也許不到十年我就更年期了
拜託請讓我每個月好好跟MC相處吧...拜託.不要放生我
我會乖,我會聽話.我會努力康復... 不要那麼快把我的子宮帶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