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21:13:36迷霧森林

2014.2.14情人節?



心情沒來由的當了幾天,從2/10回診之後;說不上來啥,就當MC快來前的莫名感傷吧!
2/14 早上上班就覺不太對勁,想說才Day-2應該不會太糟,果然到了公司就發現有些狼狽,oh my god !
心情有受影響,也開始覺得肚子悶痛;人在倒霉時什麼都可能發生;
就在我決定要吃掉放公司半年的止痛藥,還是得派上用場時,真是SHIT !
有一顆治平滑肌經癵的(唉.原諒我注意找不到那兩個字!)掉到地上找不到了!!
這是第二次發生藥掉地找不到的窘境,真得很阿呆!!

還是決定搭十一點的車回家,不管!!我有預感怕今天會很不OK...
老板當然准假,在我搭車時決定還是問一下醫生!
是否Diane要加量? 止痛藥間隔多久才吃?
醫生很快回我:Diane一天可兩次 ,止痛藥一天三次。

這次還聊了一會,我的狀況還是要作子宮鏡再評估也許有必要再次切片,他又再次提醒我很不想記得的:
病理科一直沒有給確切診斷到底有沒有癌症,所以今年的目標還是放在先確認!
這次第一次問他如將來有機會生,子宮要做減積嗎? 
他說:現在不談這個,很久遠的事以後再說。

所以初步共識:希望Mirena能爭氣點撐過幾個月,每兩個月做一次子宮鏡檢查健保不會刪;
MRI就不行,這個我也希望有機會下半年再做了,眼前我想有必要再次切片了,
我想安排再四月再掛號,他說OK!因為我想說這次2/10應做子宮鏡但太晚而沒錯,下次是排三個月後做超音波,
我想還是四月份過兩次甚至三次MC再主動去掛號吧。

謝謝你... Dr. Wu. 無論如何,病人我心情有穩定一些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