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5:42:34迷霧森林

4 WD Adventure @ 2007 Bali


來接我的Blue and One兩位是很有禮貌的年輕人,
短暫的閒聊,經過1.5 HRS來到第一個點進行Mini Treeking。
到達目的地來接我們的是另一個guide,
我們跟著他,他很認真的介紹許多水果,植物,
穿過梯田散步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Morning Tea,Blue and One已經在發呆亭準備好茶,水,西瓜,小餅乾,
我們在一片綠意中休息了好一會。

之後參觀村長的家,還介紹廁所咧^^",然後我們上車,
經過美麗的Sidemen,開了好一段時間,沿途他們還繼續介紹風景,廟,建築...

午餐的地方也是sobek 泛舟用餐的地方,比以往用餐地方乾淨美味多了!

Ride across the beach 並不是騎馬而是開車穿過沙灘;
用完餐我們就已經往回程的路上前進,沙灘是吉安雅與Sanur交界,
右前方還可以看到Sanur 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
停在這拍照休息喝可樂,整個活動在4點回到飯店結束。
可別以為下午兩三點來沙灘會昏倒,事實上有涼爽的微風,
其實還蠻舒服的,並不會汗流不止。

心得:
沒錢的不必參加把錢省下來。
第一次去的不適合參加,英文不好或是對東部沒太多興趣也免了,
我可以聽得懂60%左右,不過老實說:價格太高了...,
並不累如果時間允許其實還希望能拉車到水宮走走。
我是當成包車東部一日遊,可惜沒去水宮或是登安南村走走,
但是意外的發現是往sidemen(唸成:賽門or席得門都可以)走,還經過sacred mountin sanctuary.
sidemen路並不好走,不過沿途風景值得停下來拍張照。
話說回來跟BLUE閒聊得知:SOBEK公司其實對員工有點像是約聘制,比如只能呆一兩年,
所以PAY比較高,素質比較高,WHY?因為他們希望有年輕活力的人來帶,
一般人印象SOBEK價格高,設備較好,人員訓練有素,那天我在餐廳用餐看得出來;
如果有機會,蠻建議參加SOBEK泛舟或其他活動,用餐的地方與食物跟我之前看到有差;
視野遼闊;有機會讓我再選擇我會想試試這一家。

其實應該是原價USD 78,Marry照原價賣,Piyu賣USD 66,
但是網路上特價USD 54, 唉....
名字是4 WD Adventure In the Hills of Bali

http://www.bhutours.com/optional/sobek/4wd_adventure.php
Irene 2007-03-05 16:46:43

風景不錯,梯田很美

版主回應
這次在東部在ubud都有看到美麗梯田..唯獨錯過北部那個Jatiluwih 2007-03-05 18: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