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21:45:20小女人

提筆的原因

下雨了,現在不只我們住的很近,心更是貼近。

你知道我喜歡下雨天,特別是這樣曖昧不明的小雨
想跟你雨中漫步,十指纏綿,連舌頭也打結。

有時候覺得自己愈來愈貪心,貪心的想要佔有你更多更多,每次你一談到你家,其實我就……這個你也感覺的到我的不愉快,誰叫我愈來愈愛你,不然誰跟你在意這麼多,這個我就演不來,沒辦法裝開心了,就是在吃醋!

我也希望自己能更知足珍惜,太貪心只會讓你寵壞我,讓我還想要更多更多,想要你對我好,又希望你不要對我這麼好,畢竟我也只能分到剩下來的,分碎零散的小時光,不過這樣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了。

愛你比較痛?還是放手比較痛?
我的答案是放手比較痛,所以我要繼續愛你!!!

上一篇:相見時難別亦難

下一篇:病蟲快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