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1:50:27小女人

I just love you so.

還是太用力了。

明明告誡過自己,從此以後…愛人都要以一種輕如鴻毛的力道,不僅僅是愛人,包括自我的生活態度以及對周遭任何人的情感,還有自身的姿態………能輕就輕,不要太多情感的流瀉,不能輕易的表露情誼。

我被傷怕了呀………。

但是對你,我總是很自然而然的暴露自己,在你面前我是透明的,不管身體還是心理都是赤裸裸的坦露在你面前。

我的弱點………就是你呀………………我一直希望能跟你保持關係又能不著痕跡的留下情意,但真的很難呢,你是怎麼想我的?你愛我一點點或很多?

而我愛你,早已溢滿過自己的負荷了 。

上一篇:徹夜未眠

下一篇:你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