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1:24:30仿夏

*小盜與小服*

經過多日的RO洗禮後,我對這個環境開始有所認識,謎樣程式的使用、露天商店的物價、頭飾代表的意義……等,再再讓我認清了其實遊戲內也是一個小小的扭曲社會。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認知,讓我開始對自己的小服感到不足,不足感並不是在技術上,而是人物身上的基本裝備和金錢……總不能練到二轉,身上穿的還是冒險衣吧!那時我是這麼想的,於是,創了隻小盜賊來幫小服賺裝備錢。(在這種狀況下出生的人物好可憐……)

盜賊似乎比服事好練許多,沒多久就可以進行第一次轉職,而且,很快能在斐洞一樓趴趴走,當然,這隻小賊還是單練慢慢長大的。小賊果然不負所望,很快地就賺了許多錢,也幫小服買了比較好一點的裝備,雖說都是商店貨,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小賊不久後也在斐洞一樓遇到了練功瓶頸,於是乎,我開始交替的開小服和小賊出來玩,一方面是這樣比較不會玩膩,一方面是小服有幾天都沒有上去練功了。果然,會長一上就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出現咧?我說我開了一隻專門用來賺錢的小賊,最近都在玩那隻。會長聽了後也沒說什麼,仍嚷著說要來歐洞找我玩,等他到了歐洞後,突然要求我給他看看身上的裝備,不疑有它,把身上僅有的東西拿給他看。交易完後,會長突然說了聲「等等」便了跑出去,回來之後,帶了些聖職者的基本裝,此外,還在交易的現金欄上打上了一堆數字。一直按取消的我和一直點我交易的會長形成了一幅好笑的畫面,最後,會長丟了裝備、波利寵物蛋和一堆蘋果汁過來給我。雖說那些東西對一些人而言不算什麼,但是,對新手而言,那是最好的禮物。

之後,小賊在無意中於各大城市亂跑的冒險下,找到了新練功地點-克魔島東洞穴,裡面的青蛙好打又好賺,此外,海葵一點也不具生命危險,除了偶爾重生的蟲外,在那邊可說是如魚得水般的快活。在東洞的期間,小幸運的我一連打到了紅蛙卡和海葵卡,那時,只知道它很貴,但是,要怎麼運用那兩張卡片,我一點也不知道……漸漸地小賊的等級快要超越比它早2星期多創的小服,也快要可以job40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