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1:14:25仿夏

*努力存錢買昏槌*

經過上述的爆笑治癒炮事件後,我決定去買一本攻略來翻翻,好了解服事這個職業的走向,不然,有一天我會被我老妹笑死。但是,對技術和環境不熟的我,根本不敢和別人組隊練功,除了跟自家弟妹組隊外,都沒有跟外人組過隊,因為,我怕我會害大家滅團 XDD。於是,我習慣了一個人單練小服的生活,用治癒炮爆怪,沒sp再跑出洞口回sp,這樣周而復始的動作,持續到我存夠了買昏迷之槌的武器錢。昏槌,是本子中所寫攻擊力算高且如其名一般,有一定機率使怪物昏迷的武器,這對我務實的老人家而言,不啻是一把不錯的武器,為了它,我跑遍了夢羅克城尋找武器店,沒想到,武器店已經將昏槌下架了。不灰心的我,轉而注意玩家的商店是否有此武器販賣,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 >”< 。但是,價錢比我身上的錢多出了好多……怎麼辦呢?錯過了這次,說不定下次遇不到了!心急的我,開始跟老弟和老妹周轉金錢,終於,湊足了武器錢並開心地買了下來,雖說還不到可以使用的等級,但是,放在倉庫中也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