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1:08:48仿夏

*治癒炮爆怪*

隨著慢慢地敲波利和瘋兔的成果,我的job和base等級漸漸提升(果然是踩著屍體前進的一條血路呀~ Orz),在老妹的指導下,我點出了治癒術這個技能,對於近身跟小怪奮鬥而不斷噴血的我而言,真是一項實用的技能呀!!過不久,老妹突然跟我提出治癒術可以爆死怪物的練功方法,聽了之後興奮不已的我,當然躍躍欲試……於是,我們便找了平日飽受我”照顧”的波利們當我的實驗品。沒想到,治癒術無法施用在波利身上,納悶的我們便跑到中央南門外尋找牧師前輩的指點。找了一些牧師詢問,不是人不在就是跟朋友聊天在忙,不然就是「請問」一出口,人就跑走了……問了好幾個人後,還是得不到答案,快要灰心的我,終於在一位好心的鐵匠姊姊指導下得到了答案(當時她正跟她的牧師朋友聊天中),原來,是要按shift或是打上/noshift的指令才可以爆怪呀!!開心的我們連忙說聲謝後,便再度找上波利測試,沒想到,它不僅沒有被傷害,反而還活蹦亂跳地跑走了。我們倆還不斷地確定自己有按緊shift鍵或是打上指令,但是,為什麼還是沒有作用呢?這個問題的答案,終於到轉戰斐陽疆屍洞一樓練功後才知道……治癒炮只能用在不死系的怪物身上,對其他的怪物施用治癒術的話,只會幫它補血而已。當時,老妹被我笑到想挖一個洞躲起來,哈~這也難怪她的小服會練不起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