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1:00:20仿夏

*初心者*

剛創的新人物叫做初心者,是我進了RO才知道的事,然而,我並沒有經過初心者修練場的洗禮,就一頭跳進了RO的世界。那時的我,啥都不知道,老妹說直接開始,我就直接開始囉!全黑的loading畫面之後,跳出的是我曾經看過的城市-斐陽-弓箭手村畫面,這時我心裡還納悶著轉服事不是要在中央-普隆德拉嗎?怎麼我會生在這?這樣我怎麼到中央呀?(那時的我,只看過斐陽、普隆德拉以及伊斯魯得島,這三個城市。 Orz)於是,不疑有他,我又把剛剛辛苦創的(選髮型和取名花了我好久時間 >”<)小初給砍了,連續砍了2次,2次都生在斐陽 |||Orz,當下無言了很久,到了第3次,我終於出生在我熟悉的伊斯魯德島上。於是開心的我,拿著身上唯一的小刀,衝出島嶼前往中央南門的大草原戳波利升等去。大冒險於是開始……

中央南門外的草原,是小初升等的主要練功地,啥米都不懂的我,只知道找粉紅色的果凍球和小兔子下手,戳到快沒血時,就跑去打不會反擊的蟲蛹下毒手。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現在想到第一次戳蟲蛹戳到孵出克瑞米被瞬殺,還是覺得很好笑……原來,這邊的蛹也會羽化啊~

拿著那把單薄的小刀戳了幾小時,小初終於job10了!!那時的感動,真是不可言喻……但是,轉職的過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找了中央教堂的神父說話後,沒想到……他還要我去找西北方的修行中神父。天啊!!!西北方……對初入RO的我而言,除了中央南門外的草原外,我其他地方都沒去過……在中央西門出去後,方向感再好的我,現在拿著一張地圖也毫無用武之地。繞啊繞~繞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神父 Orz,最後,不得不向老妹的男朋友求救。於是,小初換由老妹操控,在電話一端的指引下,順利地找到了神父。(話說,老妹經過狼區時,我還一直叫著:快跑!狼會追過來啦!! = =b 其實……那些狼根本不是主動怪……)

在一番折騰下,小初終於一轉成服事了!拿著小初心時打雜物賣給NPC得到的小錢,進了武器店幫自己增添了金錢能力可負荷的輕便鞋、鐵盾、手杖、冒險衣後,便繼續開心地在熟悉的中央南門平原上追殺波利和瘋兔。有時候路過我身旁的牧師們會好心地幫我加天賜、加速(通常他們都會待在我旁邊觀察一下後才會動作,之所以為什麼,我很久之後才知道)。有天,一位好心的路人牧師姊姊在我努力敲著蟲蛹時叫住了我,她要我在這邊等她不要亂跑,等等要拿東西給我,呆呆的我,於是在原地發呆等sp、hp,過不久,那位好心的大姊送給了我一雙插有鬼女卡的輕便鞋,看著卡片中的說明,雖然不太懂,但我還是滿懷感激地向她道謝一番,接著,她跟其他路人牧師一樣,幫我放了許多狀態便伴隨著加油聲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