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0:38:42仿夏

*初遇online game-RO*

一直認為OLG是一種要有閒有錢才能玩的東西,於是,既貧又不怎麼閒的我,直到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才開始有閒接觸OLG。這對我這種單機版電玩苦手的人而言,不啻是一大挑戰。算一算這之前接觸過的電玩,可說是屈指可數,武林群俠傳、AOC、暗黑破壞神、大航海時代、創世紀戰……等,沒有一個可以被我成功玩起來的。 |||囧rz 真可謂十足的電玩白痴……所以,挑戰這種花錢花時間的東西,對我這老人家而言,真的是很辛苦呀!其實,除了這個原因之外,也是受了家中老妹的引誘和刺激 XDD ,看著老妹每天上RO開著可愛的小弓手K怪練功,其實也會心癢難耐地想跳下去一起玩 Orz,再加上老妹說她小服曾經練不起來,一度砍人物再重練的刺激,我決定要親自下海挑戰小服這個職業。
(= = 詭異的好勝心作祟……)

*工具*

某天從火車站回家順便去光南瞄到的某雜誌攻略,其內附有一個月開卡月卡(當初是幫老妹的小弓手買攻略的),以及新買的筆記型電腦,藉測試電腦功能之名,行打電動之實。 XDD 於是,我在那炎炎夏日中,在老妹的一步步指導下申請了帳號,開始了RO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