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36:51歪歪*

所謂的為人

休息的時候 上網亂逛看見的


發表時間:2007-04-1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w09175351***




你們在基隆愛三路ㄉ分店店長真ㄉ是很差勁,(我當天去該店消費ㄉ時候,該店ㄉ

店員都很忙,不過他們ㄉ服務態度都還讓我感覺滿意,可是我很替該店ㄉ店員感

到不滿,我很想問一下貴公司難道貴公司ㄉ店長都不用做事,貴公司難道是刻意

去請一ㄍ店長來負責罵員工ㄉ嗎,當一ㄍ店長不做事就算ㄌ,還在客人很多ㄉ時

候把員工罵到哭,)(貴公司ㄉ店長真ㄉ是很高貴,當每一ㄍ店員都忙不過來ㄉ時

候,有客人來ㄌ他連理都不理,當時我還指定要找店長,結果該店ㄉ店長居然騙我

說,店長休息,然後就不理我ㄌ,我當時還不知道她就是店長,後來我是聽到店員

叫他,我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店長,原來貴公司ㄉ店長在上班ㄉ時候不能讓人知道

店長是誰,不知道這是不是貴公司ㄉ規定)我有件事想請教一下貴公司就我所知

道ㄉ,每一家店ㄉ店長,應該都是要以身作則,來帶領員工ㄉ,為何貴公司ㄉ店長

是負責罵員工就可以領那ㄇ多ㄉ薪水ㄋ,而且該店ㄉ店長在跟人說話ㄉ時候,都

會有一種好像很看不起人ㄉ感覺,或許是我想太多ㄌ,可是我問過有去該店消費

過ㄉ朋友,大家也都是這樣說ㄉ,如果貴公司在不解決ㄉ話,我跟我ㄉ這些朋友,

(阿瘦ㄉ愛用者)會一起請我們身邊ㄉ親朋好友拒買阿瘦ㄉ產品望貴公司能盡速

解決


發表時間:2007-04-1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0917535***



我ㄑ阿瘦買鞋_鞋子ㄉ樣式比較多ㄌ!但我買鞋還可以看到店長罵小姐事件!我看

到一位頭髮長長直直ㄉ小姐在罵另一位小姐!那就算ㄌ天阿還罵ㄉ真難聽!被罵

ㄉ小姐還一知點頭!原來你們ㄉ教育昰這樣教ㄉ喔!沒為那位小姐留一點面子也

不想想顧客ㄉ感覺ㄑ買鞋買ㄉ氣氛很差!你們老闆不管你們這些小姐ㄇ!我三年

前ㄑ買ㄉ時候感覺真好!現在ㄑ阿瘦買鞋昰給人很差ㄉ感覺!我希望罵人ㄉ那位

小姐可以想想被罵ㄉ感覺!如果我ㄉ女兒ㄑ那做ㄉ話一定會被罵到變瘋子ㄉ!我

還聽我朋友說他ㄑ買鞋一定找同一位小姐買!但那位小姐現在變店長ㄌ就態度很

差又很不想理客人!原來再阿瘦當店長可以這樣無法無天ㄌ喔!



這些都是去年的事 這些就是你所謂的為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