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20:08:40紅學院院長

貓老了, 就會有這麼一點點的感慨

明天就可以同文學班食團年飯了
期待
其實, 我是超級慶幸我有你們每一位為我的文學同學
你們個個都是我的幸運天使
只要我們在一起的話
一定比折天還要吵
並且要把我的面部肌肉笑到抽搐
而且大家都是那麼真心的為大家
這種幸福窩心的感覺好難宣之於言

明天又可以聚在一起
不管聚在那裡
都會有種回家了的感覺

我的家
有可愛的小狗
她會整天頼在你身上
給你暖暖的擁抱
是最天真最愛發問最好奇但卻最認真的小孩
只有你才會記得去查 ' 口腔期 ' 的意思
並做得那麼仔細

有可親的蘋果
笑起上來真的是一個大蘋果那麼甜
所以怪不得我在文化堂時要常常把你弄得哭笑不得
你真係好可愛
((還記得你哥哥叫陳世美哩))

還有堅強的小花
花看起來脆弱
但只有你才可以每年去不同的有需要的地方
去了解當地文化歷史
去參加軍訓
並且在心靈上因依靠神而那麼得力

當然不少得有 氣質雲
你是我們文學班的希望哩
我等你出書出到整個商務都是你的書時, 要在序中提到我們的!!
((當然, 你是會在台彎出書的...))
你是我們的好文書, 好科長((雖然你到以家還沒有收齊功課, but that's not your problem))
是我的好手臂

然後
就是文學班的惡魔首領 ---- 晴雨
在文學問題上永遠和我相反 ((然後鬥嘴, 然後為我帶來思想衝擊, 然後永遠鬥嬴我))
但卻永遠一致地戲弄陶太
我想, 沒有你, 我不會對寫作有這麼大興趣
不會在中六時選修文學 ^^
((還記得中四中五時那些傷痕累累的書桌嗎? 還有查class work bk 時記得一定要撕下最末的幾頁))

我呢
在裡面, 是負責才色兼收的
嘿嘿

當然不少的就是我們的頭頭
我們的陶太
一位很田園式的
很輔導式的
((每次給我們comment 時都很怕會傷害到我們 ' 弱小 ' 的心靈, 所以常常以此來嚇她))
很朋友的
很小孩子的
文學老師
我想, 你是少數可以讓學生這樣自由發揮
((or should i say, 對我們無計可施)) 的老師吧
你其實對我們的思考力有很大的提升
對不起這次我們很多都考得不理想 ^^
((所以小狗and自由, 你們要補獲 la~~))

這就是我可愛的文學家
很愛很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