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36:05missypy

筆記本

這本本子就要用完了,陪了我幾個月,其實買了快要一年半吧,但是真正開始用它是近幾個月的事情......


紀錄了這幾個月的生活,還有大半我在泰國的日子,學泰文、學校網站的構思、簡訊、一點點心情雜記......,還有回來台灣以後AIESEC的事情、上課筆記、日記和小留言、生日願望、隨手記下來的資訊、偶爾的感動、想看的書和電影、愛聽的音樂等等生活點滴。過去的事情、珍貴的回憶、課程進度筆記、接下來的計畫...一切我想忘想留還沒做要放手的事情,都在裡面。


你可以說我的本子亂七八糟沒條理,如同我這兩個多月的生活一般;但我就喜歡這種拼拼湊湊這裡一句那邊一段的節奏,只要我一翻開筆記本,就可以聽見2004屬於我的旋律,還有那一段又遠又近的忙亂日子。


本子還剩下二十多頁,理應可再用十天半個月,但是我想現在(其實已經想了一陣子),該是跟它說掰掰的時候了,該是向這段時期的自己告別的時候。


所以去書店挑了一本新的筆記本(五天前就買好了),把她加工打扮地漂漂亮亮地,謄上舊本子上重要的資訊紀錄,自以為地作了決定...


過去,掰掰~

--------------------------------圖片說明---------------------------------
左邊拿酒杯的本子是舊的,買了一年半實際卻只用了五個月;
右邊像在追求什麼的本子是新的,買了五天被我加工地很漂亮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上一篇:Note #9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