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41:45『 楽 ,, 笑笑 × ] ]

【長篇專欄】 - 我們之間






『我不喜歡我們是朋友。』
「我們除了是朋友還能是什麼嗎?」
『情人你說好不好?』
「你在開玩笑?」



我很想念小華。

每次當我難過的時候他在我身邊
每次當我傷心的時候他在我身邊
快樂,心酸,憤怒
甚至是失戀的時候也是。

很多人都會問既然這麼要好,怎麼不交往?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而,這是一慣回答。


曾經我也以為小華相同也是以友情看待我們之間

那個曾經讓我失去了小華這個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



小華跟小安是我剛搬到這裡的鄰居

他們是雙胞胎姐弟,很像的那種雙胞胎



忘了哪天,小安跟我在窗口聊天時剛好看到,


忘了是哪個科系的系花跟小華告白的場面

『吃醋了嗎?』
小安問,一臉曖昧


為什麼我要?
我問小安


為什麼我要?
我問自己





從高中到大學的速度其實有點快。

或許是因為高中不在國中那般幼稚,又或者只是單純過的太快樂。


太快樂。


說高中的日子過的快樂其實有些奇怪,因為國、高中這六年時間是未來能不能繼續快樂的主因


所以,在決定好直升我們學校的大學部之後,我以為小華跟小安也是一樣的。

我以為。





某天。

在一個沒有小安的回家路上。

我跟小華單獨走在河堤上


開頭好像是這樣開始的


『結業式快到了,現在想想這三年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欸。』
小華說,順便把腳前的小石子往前踢

「說的也是哦,畢竟過得很快樂嘛。」
心不在焉的我回著,順便把小石子在更往前踢一點

『尤其是一些特別的日子。』

「校慶跟運動會嗎?」

『摁,也有吧、不過我希望今天也很特別。啊!』
他不小心把小石子踢到了河裡。

「今天都快過完了耶?」
我轉頭看他,繼續走



『所以才特別啊。』

「咦?」

『有點捨不得呢。』
突然的,他說

「捨不得?對大家嗎?」

『不,是對學校。』

「因為要升大學了?不過還是在同個地方啊 .....」
我說,努力的覺得我以為的那樣

我生氣,卻不知道為什麼。


他沉默了,然後說

『我要去公立大學。』

「是我傻了還是你記錯?我沒傻的話現在我們讀的學校是公立的。」
想忍住怒氣,卻還是、

『X大,你知道的』

沉默,


我生氣,卻不知道為什麼。


是啊,我知道的,X大是間名校。
是啊,我知道的,X大在縣市外。
是啊,我知道的,去你的我知道。


「那小安呢?她也要一起去嗎?」

『不,她要留在這裡,她說反正都是公立的在哪讀都一樣。』

那為什麼你不是?


我生氣,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生氣,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生氣,不知道。

生。

氣。





『妳生氣是因為我沒跟妳說、還是因為我要離開?』突然的,他問

「都有!我以為我們三個可以一起去學校、一起聊、一起鬧!」我大吼,「我以為大學會是我以為的那樣!」


然後又是沉默,這好像是第一次,
好像真的是第一次

我對著小華大吼

這是第一次




『我不喜歡我們是朋友。』

突然的,小華說,冷靜的、說

而我,則是愣住。

『我不喜歡我們是朋友。』

小華又說了一次,但這次,嘴裡帶著堅決

「我們除了是朋友還能是什麼嗎?」

不知所措的,我問著,感覺著怒氣似乎往下降

『情人你說好不好?』 他笑,一如往常的,笑

痞痞的小華的笑,那個,我所認識的小華的笑


「你在開玩笑?」



『不,我很認真的告訴妳。』一臉堅決,他對我說『我喜歡妳,嫣恩』


















To Be Continue




。然後這邊是後記這樣。


我居然到了最後才把女主角的名子打出來啊啊啊!!!!

我真是太神了(喂
這是久違的小說一枚:)))
真的是,非常久違的這樣XD

突然才發現我真的是混太久了啦=д =

所以衍生出了奇怪的小說
真的覺得我文筆退步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