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12:12→微笑﹋麵包4也〃

今天 低落到哭了>//<

今天 在即時通看到你的狀態 得知外婆生病了 。。

 那時好像有股衝動 要直接去外婆家 看看外婆怎麼了。

  但是此刻的我 在上班 還是乖乖的坐著

拿起手機 猛打你的電話要詢問 但是那時 來了2個地震

 震得太大 連手機都不能撥打 那時候 好急好急 真得快哭了。

  我忍著 還是不放棄的一直打 之後 終於打通了

你接了 我馬上問你 你說 外婆從昨天開始就沒吃東西

 今天晚上 比較有吃了 但是只有一點點 我整個人好難過

  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我忍著 忍著 繼續詢問你

你又說 外婆剛剛要去上廁所時 摔倒 聽到我心真的碎了

 那時候的我 眼淚真的已經要滿出眼眶流出來了

  我告訴自己 哭不能解決事情 所以我一時決議

明天早上要請假 去一趟外婆家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陪在外婆身邊。

 從小到大 你總是很疼很寵我 讓別人好羨慕好羨慕>//<

  如今你生病了 雖然我問ㄉ結果是 應該是感冒而已

但是我還是好難過 畢竟 外婆也上ㄌ年紀了 這才是我擔心的地方

 只要外婆有一點小傷 我的心總是好痛好痛 

   沒有人懂我 只有我懂我 。 我的外婆 你要身體健康。

隨然 不能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好希望 每天都可以在你身邊 。

 陪你說說話 聊聊天 那時候的我 好快樂 好開心 。

  剛剛回到家 馬上打個電話 請假 請明天早上。

但是 當我要說出 我要請假的時候 眼淚又在次快落下來了

 我又是忍著 掛完電話 還是忍不住 流下來了 。

   心情很沉重 好難過 。 。。 。。 。

我最愛的外婆 你要身體健康 不然我真的會心情好爛

 只要您有一點風吹草動 我就會好難過 >//<

  真的好想要 永永遠遠 每天都待在你身邊 。 。 。 

    好愛您 不能沒有你 不能不看到你 。

雖然不能常常看到您 但是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