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8:04:34→微笑﹋麵包4也〃

今天ˋˋ 11/30 學校校慶 。

今天是學校的大ㄖ子 學校40歲的生ㄖ 。

一大早 我家寶貝阿霞就來載我去學校囉 好開心

還有我家笨蛋妮妮 。 愛死你們嚕 !呵呵 ~

一去學校好不習慣 好早 時鐘的短針都還沒到7 整個好怪

一去就開始在烘焙教室忙東忙西 開始陸陸續續

果然我們餐飲三還是最團結最聽話了 大家都去的好早

早餐都捨的不吃 就去烘焙教室幫忙 整個好感動喔><"

做完 馬上參加學校的閱兵 整個很順利 。

閱兵完 就是學校的運動會 。

今年 我只參加了鉛球 前兩年都沒有參加

但是看到別人丟 我都好想玩 今年果然被我玩到了

而且 我還拿了第2名耶 哈哈 好開心 早知道前兩年也玩

今天一整天下來 不算累 但是也有點累 >//<

明天還有一天 而且 只有半天 ~~~~~

今天書信教官有回學校耶 好開心 呵呵 !

今天的傍晚 我家寶貝阿霞打電話給我

他說明天還要來家裡載我去上學 整個好開心

希望每天都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