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1:44:00→微笑﹋麵包4也〃

今天是 2006/10/4了!

唉 好幾個月沒上來打ㄖ記了 。

 當我在次想起這個新聞台的時候 心情還是好爛 >//<

   今晚 我哭了 流了好多眼淚 我好難過 心很痛 。

 後天就是中秋節了 原來計畫 晚上跟朋友們出去烤肉。

烤完 要去仁武哥哥那裡住 星期六一大早 出發上台北找媽媽

  結果 偏偏在今天晚上 一通電話 要我取消這個行程

 心裡 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我真的好想大哭 。

我很難得可以有機會上去一趟 跟媽咪見面 。

 結果 卻沒辦法去了 什麼都你再說 誰聽了不氣阿

唉 好不容易 店裡已經休息一個月了 每晚我一個人 我都好喜歡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結果現在 你卻這樣故意的破壞

 說真的 我心裡很難承受 我不想再聽你的爛解釋 爛理由

   打一打 眼睛又要紅了 心情好低落 好累 

快樂 這兩個字 說的簡單 但是想得到 卻如此的難 。

 這一個月 我心情調適了很多 平復了好久 很開心 

  最近 幾乎每天 心情都好差 今天我真的崩潰了

想讓眼淚一次就流完 腦海依片空白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為什麼?   好賤   好幹   好煩   好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