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34:40→微笑﹋麵包4也〃

沉默 。 默默接受 。

今天因為學校辦 調酒檢定 。

  所以中午就放學 我們去吃了貴族世家 。

 吃完 我的肚子就在最怪 害我心情變爛><"

   今晚 我很難過 想到了某些事情 。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 沒有人會懂 只有這個新聞台最懂我

 明天 我要去當服務生 卻沒有什麼心情

  最近的我 變的都不像我自己了 在家 不常說話 。

 我變的很討厭這個家 討厭這個家的人 他們不會懂我

在家 我變的喜歡獨立 喜歡一個人 。

  原因很多 現在只希望 店裡可以找點關掉 。

 在店裡 我付出很多 卻得不到一點東西 我這樣 到底為ㄌ什麼?

我很累 真得很累 但是你們卻不懂我心裡的苦衷 。

 每晚 我都想一個人去走走 散散心 。

  但只要一想起一些事情 眼淚總是會流 我不想流淚

我現在只希望 這一次的暑假 我可以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

歌詞:
   猜不透 張韶涵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 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 你不懂 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 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 到心痛 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 假裝沉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 猜不透


< 最近的我 , 喜歡上了這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