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39:14→微笑﹋麵包4也〃

這幾天 。 》累《

這幾天 都很累 所以晚上 去游泳池完

 回家 洗完澡 就睡覺了 懶的上來打ㄖ記 。

  今天 更累 。 玩了好久的水

 眼睛有點痛 又很酸 。 隨時都會閉上><"

   今天中餐 整個就是很懶 又很想睡

等待下個月 我的寶貝手機 就要來我身邊了 = ="

  整個就是很開心ˊ 嘻嘻 。

 昨天 去美濃國中招生  一進大門 就看到了 》蒼蠅《

果然 還是那件衣服 那件褲子 哈哈 。

 打聲招呼 繼續往前走 又看到了 之前的國中老師

  感覺沒什麼變 但是今天我用不同身分又回到了之前

感覺 很好 ﹏ 那裡 曾經有著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

 久久回憶一次 感覺挺不賴的說 ><"

  昨天比賽躲避球 冠亞軍 我們輸了美1

 因為 7-7真的很難打下去 所以 沒關係嚕!

第2名 也不錯嚕 等待下禮拜 有人請吃飯耶︿︿" 

   整個就是很 》爽《

 累了 ﹏ 好想過 我想要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