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43:30→微笑﹋麵包4也〃

有點看破 1切 。

今晚 去游泳池玩完 要回家的時候 


 整個好好的氣份被打亂 ‥

   我該說 今天晚上 我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阿

 你娘我只是不想計較啦 但是心裡整個就是很過意不去啦!

之前 你們每天都去店裡吃東西 我哪一次收過你們的錢

 今天你 卻因為 我們沒付錢給你 跟我們鬧的不愉快

   我是不是應該說 之前你們去店裡吃的 是我應該請的

 是我欠你們的 應該補給你們的 。 如果是 我認了啦!

看破今晚的一切 要來真的也可以ㄚ

 先把你們之前再店裡吃的一次算清啦

就算想不到 那我也可以說 上次 一次就吃了1000多元的

  先付我1000阿 大家好說話麻 。

 我只是想說 朋友 吃吃就好 也從來沒說過要你們付

今天 聽你一番話 我整個就是很幹啦 !

   要碼攤開來說ㄚ 我沒欠你啦 要計較來ㄚ

  誰怕阿 只怕你付不出之前吃的錢ㄛ!

越想越幹 整個就是很氣 。  》發洩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