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29:22→微笑﹋麵包4也〃

補昨天 ‥ 淡淡的笑!

昨天的晚上 本來想說 要直接回家

  懶的去逛夜市 。 結果 一走出店裡要回家了

 左胖、達達、GAY 就去店裡找我了 !

  他們說要去夜市 我本來不想去的

想說 泰安夜市 昨天重新開幕 來去逛逛好了

 結果 一進去 左胖就說 麵包 小旺耶 我以為他開玩笑

所以 沒有太大ㄉ反應 因為他平常就很愛說小旺 小旺的

   後來 達達就突然不見 我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 達達在跟小旺聊天捏 

之後 達達他們就說要去找小旺 本來我不想去的 

 但是 在凹不過他們的情況下 我還是去了

   有點 尷尬到><" 之後我打聲招呼 

他也看到我了 我們就走了

  然後 在去逛 月光山的夜市 逛完要回家了 

 在路上 又遇到小旺 我又不知道幹麻

突然叫出他的名字 然後他就騎到我旁邊

問我要去哪 我說回家 我又問他說 你要去哪 他也說回家

 然後 我跟他說 掰掰完之後 他騎再我的前面一點

   但是 我很疑惑的是 他竟然 回頭看著我一直笑

我還想說 我都說完掰掰了 他怎ㄇ騎到前面一點點

 之後就慢慢的騎 我就看了他一下 就發現

  他一直看我 我就說 幹麻一直看我ㄚ

 他就騎走了 該死的是 竟然被左胖看到那一幕
 
   喔買尬 他又有得ㄉㄧㄤ了啦 

不過 看到他 我很高興耶 。 不知道為什麼?!

 他沒變 在夜市的時候 還跟我說 他今天當保母

   因為我看到他帶了2個小孩子

  整個人都完全沒變 一樣的臉 笑的如此靦腆 ‥

害我回家的路上 跟達達聊一聊 害我自己都保持著淡淡的笑

 感覺整個就是有高興到 ‥ 

   真想要 有機會 還可以遇到他 跟他聊聊!

回到家 腦海中 還一直出現 剛剛的那個情景 

 感覺 真的好久沒有出現了 也沒看到過了 。 開心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