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0:32:32笑容因你而綻放☆╮

我是個自私鬼~不會體諒別人

不要這樣子 寶貝
妳這樣...我好難受妳知道嗎?
我不希望看到的妳卻是這樣子...
一開始是妳讓我變的堅強的捏
妳不能比我先倒下壓
我們要一起堅強
我何嘗不給妳不不給妳依靠呢?
妳放心啦!我不會跑掉的
我不會像某人一樣的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現在,我不會吝嗇那些錢了
就算現在不能真正給妳依靠
只要妳一不開心~心情不好
我一定會聽妳訴苦到底 陪妳說說話
儘管我被罵我也甘心
我知道這樣做,害的是我
但是為了讓妳開心,我願意!!真的
我做的一切
也只因為我.愛.妳!!
所以 我的寶貝
我們要快樂一點喔^^~

之前可能是只有喜歡妳 還不夠愛妳
但是...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妳 越來越愛妳了
愛 真的是要慢慢培養的
以前我從來不敢在妳面前很開放
總是有很多話 很多事都不敢跟妳說
但是 慢慢的 我發覺妳讓我變了很多

像以前的我沒有讀書的習慣
現在我也真的有想認真準備研究所的念頭了
妳還記得嗎?
之前去聽13相送
不是有一對大四女生跟一個碩一的男生
那時我不是說~
那這樣我以後繼續考南台
不就可以繼續跟妳在一起嗎?
ㄏㄏ~現在想想感覺真好
可是...還是要我考的上= = |||

之前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時常吵架
但是這樣一路走來押
真的我們相處模式慢慢變了許多
所以才讓我感覺說
愛 真的是要慢慢培養的
這次的事件又讓我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自私...一心都只有故到我自己
只顧自己沒有視訊 沒有麥克風
可以看妳跟妳說話
卻也沒想到妳也不能看我不跟我說話
對不起 寶貝!!
我決定我要在去買一個視訊了
可能這幾天吧
因為我的車子還沒到= = 誇張耶
我會盡快弄好搭^^
盡快讓妳也能看到我~~~
只是~~~


以後不要對我那麼兇嘛><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