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43:57笑容因你而綻放☆╮

是的...我不會忘記今天的Lucky 7!!

是阿...
在一起半年囉~
很快~
只可惜這天我不能像以往一樣的帶著妳出去慶祝
不過我一定不會忘了要陪妳
今天讓妳很無聊對吧
因為今天我第一天去上班就加班了= =
我本來想要拒絕老闆的= =
但是想想這樣又不大好
至少給人家有點好印象
不過還ㄆ錯拉
老闆有說我很認真
只是我已經兩天沒跟妳聊到天了
雖然電話上還是有聊到
但是由於摳摳低問題
還是不能聊的很滿足
所以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想辦法跟妳聊的
是的~我沒有忘記今天 也不會忘記陪妳
只是今天真ㄉ沒空陪妳...
希望妳能體諒我一下了
這兩ㄍ月過後我一定會好好ㄉ補償妳的
等我唷寶貝^^
回去一定給妳全套ㄏㄏ
先降嚕^^
恩~~~~嘛!
愛妳^^

上一篇:嗚...

下一篇: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