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35:55笑容因你而綻放☆╮

自己的心情...

考試考完了 也考差了 毛毛也減壞了= =
一點也沒有快樂 高興的感覺
心情還是很沉悶 不開心
不曉得妳的心情是怎麼樣 寶貝
但...剩明天了
也是最後一天了
好想珍惜明天的一天 想要過個難忘的明天
但是...能做什麼呢?
我看最後一天只能這樣的過去了ㄅ
ㄞ...
不曉得為什麼
我有時總絕得我們的感情有點虛假(是這樣形容嗎?我也不知道= =可能用詞錯誤唷= =)
就是想幫妳搬個東西也只能這樣偷偷的幫妳搬
我常在想我們最後會不會因為雙方家裡因素導致分開呢?
到最後我們會不會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呢?

常常我只能告訴自己
愛情付出沒有絕對...只有你情我願而以吧
但是沒有付出 一定不會有絕對
所以我一直相信我對妳的付出一定是有價值的
所以我只有一直付出再付出...付出到對妳最好
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好ㄌ拉
我要去睡覺了
不想再想了...
好累唷...
晚安嚕!睡夢中低寶貝~
恩~~~~~~~~~~嘛!!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