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54:12笑容因你而綻放☆╮

對不起....但是我愛妳...

對不起喔...我並不曉得妳會那麼在意我看妳的部落格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看能不能從中多了解一些過去的妳
我並沒有想了那麼多
但是因為今天我跟妳說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妳是那麼害怕我看到

原來妳是怕我會胡思亂想...
然後胡思亂想之後就會跟妳吵架...
(對不起 讓妳有了這個刻版印象)

但是寶貝...就如我看到妳在網誌所說的
妳也想要對方多跟妳說他所有的東西押

難怪我記得有一次妳會問我說我有一個乾妹吼
原來是之前有過這回事 妳才會對我這樣問的

我今天看到才發現 原來妳對我所做的要求
都是上一段感情所造成的
我看完之後 我心裡有好多感覺
覺得妳笨 妳傻...妳這麼做都不值得
但是 我想妳會如此也不是沒有別的原因
就好像我對妳也是一樣...
換做是我...我也是會這樣吧!
這就較做 愛...
但是一但愛 少了另一半來一起維持的話
這段感情也就不值得我們在繼續付出了...

我想跟寶貝說的是
不管怎麼樣
我會好好的守在妳旁邊
就算人不在 心也是在
我不會讓妳感到孤獨與寂寞
更不會再犯他之前的錯還傷害妳
現在的我只想讓妳做個幸福的女人

請妳相信我 我一定辦的到!!

上一篇:對自己想說的話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