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9:32:06笑容因你而綻放☆╮

距離 會扯上多少問題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的狀態打
"距離 會扯上多少問題?"
我在想
現在我們兩ㄍ人
感情還不算穩定
常常會有一些誤會引起爭執
往往這樣都會造成
兩ㄍ人的不信任與不安全感
假如無法及時的溝通安撫解釋的話
小的吵架~大的則會鬧分手

就因為誤會的關係
而鬧的兩ㄍ彼此深愛的人而分開
這樣豈不是很冤枉嗎

所以
我們要學會忍耐
先忍著點
跟對方溝通過後
了解事情真相
在做決定

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處
是要慢慢的去學習如何溝通與判斷事情的對與錯
而不是在像以前一樣魯莽的做出傷害對方的事
這樣會造成更大的誤會

話說回來
感情要怎樣才能維持長久
早在寶貝問我這ㄍ問題之前我就有想過了@@
不然我低白頭法怎咪會有那咪多~ㄏㄏ
其實,感情要長久
不會很難
只要真誠與信任和溝通這3樣
我就覺得能夠很持久了

一開始不是真心真誠的愛對方,那就不用說了!
感情一定不會維持很久的~只是不甘寂寞而已~
再來我們也要去慢慢建立雙方的信任,
不信任對方的話,這樣會讓自己越想越多
這時也就會產生不安全感了!而容易造成誤會,這時就要學會溝通了!

其實我和寶貝也有幾次鬧的要分手
但是往往想了想為什麼會這樣呢
明明前一秒都很好的~下一秒卻吵架
但經過溝通後~我們兩ㄍ又是甜蜜的一對ㄌ
我覺得溝通很重要@@

其實兩個人真心的相愛,想走長久低感情的話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