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3:01:45★、米天才﹍°σ

Go Home,

昨天  滾回家了

喔耶 =ˇ=

還是回家感覺比較好!

奇蹟:我爸沒打我也沒罵我

喔呵呵,回家之後沒多久!

他還帶我去釣蝦

重點是!!

我有釣重彩帶喔~

哈!

可是彩帶才值100元

=ˇ="

後來我再跟寶貝講電話的時候

蝦子的餌都被吃光光ˋˊ

機車 就釣不到...

咩的!ˋˊ

然後呀

王宗道你這個白木..

氣死我!

我用我阿伯的手ㄐ打給阿道

問他孫先生還在不在他旁邊

結果他以為我是瑜

一直整我

喵的!

一直叫我求他

我就說 拜託拜託= =

(好像乞丐喔)

天ㄚ!!!

然後~

那個死醜男

虧不到我就要打我跟孫斌還有王宗道

死卒仔ˋˊ

媽的 婊子!

貝戈戈

欠打

欠揍

欠罵

我爸他馬子昨天來接我的時候

就說~

哪個男的?

叫他給我下來= =

哇!!恰雜某~

(恩哼~有前途)

撲哈哈!

目前那個婊子在我右邊玩電腦!

媽的  眼睛要瞎了

=ˇ=

不想打了

看到那錶子就一肚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