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01:45★、米天才﹍°σ

荒廢﹋*

從我搬家到現在

我的報台就一直荒廢了

我的媽><

現在淪落到住哪裡都不知道

可惡可惡。。。

而且呀!

孫某人的電腦(現在我在玩的這台)

丟給我玩 自己跑出去打撞球!

搞屁!?媽的!

目前剩下76分鐘

但是呢~

不怎麼想玩~

我們家的寶貝現在在醫院陪媽咪

很乖!但是 有人惹他不開心!

賤!劈腿還降!靠!可以去死了!

今天是翹家的第三天

還不知道該不該回家 

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回去報平安?

什麼都不知道><

噢 我的天!

整個給他很煩!

=ˇ=

聯絡到了又怎樣?

還不是!?!?!?

回家準備腳被打斷

靠!後天就要回去打掃

大後天就要開學咧!?

機車死!就是不知道該不該回家!?

恩哼 煩!

但,昨晚跟前晚!

很Happy~

Ya Ya!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