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16:15★、米天才﹍°σ

他媽的﹋*

根本沒人了解我的感受

難道我被你們生下來就住定自己要被打要被罵的嗎?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就因為是第一個出生的就要做好榜樣

你們父母有做好榜樣嗎?

你們吵架是你們自己的問題耶

為什麼又要怪在我頭上?

四個字拉,關我屁事

你自己要生這麼多小孩來當托油瓶的

嘿係拎刀a代誌

為什麼要牽拖我

自己睡不著也怪我開登

吵架就怪我在玩電腦

週休二日不能玩晚一點?

你們休假兩個自己也跑出去玩ㄚ

你手指受傷叫我幫你洗米

我也幫你洗

洗到乖乖聽你的話

你就可以得寸進尺?

一直叫我作家事了?

自己很悠閒的在房間看電視?

你自己有憂鬱症

我也快被你搞到憂鬱症還是七孔流血了

從來都只在乎你跟你男朋友還有妹妹

從小到大

你跟爸爸有關心過我嗎?

沒有!

了解過我的感受嗎?

也沒有!

人都是自私的

全世界的人都是!

而我最討厭你那副只要你的愛情不要我跟妹妹的嘴臉

不然我也不會鼎你嘴

他算什麼東西?

我們又算什麼?

只是你的娃娃?

爽就來不爽就滾?

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拉

你稱的上"好媽媽"

這三個字眼嗎?

現在我很想去死

因為這種生活比以前還要糟糕

生不如死阿..

一頭去給車撞死也不賴?

如果今天我是個白痴,那該有多好

這些日子來,我受夠了!